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1-12-6-01-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 200人「回娘家」續緣

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 200人「回娘家」續緣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百年佳偶,再續好緣」勞工未婚聯誼回娘家活動,今天(3日)在新莊區舉行的餐聚圓滿落幕。已參加前4梯次近200名的未婚勞工朋友回娘家,在團康節目的帶領下,重享當時參加活動的歡樂氛圍,勞工局期盼再促成良好姻緣!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勞工局精心規劃共4梯次的勞工未婚聯誼活動已辦理完畢,為增加成員彼此的互動,了解已配對成功佳偶近況,特地加碼舉辦「回娘家」活動,邀請4梯次成員共同參加餐敘,藉由美食佳餚與團康活動的薰陶下,讓還未找到佳偶的勞工朋友,增加譜出戀曲的機會。

本活動藉由回顧以前各梯次活動花絮揭開序幕,以數次換桌、真心考驗等團康遊戲,更拉近彼此的距離,增進相互了解。由於前次活動已初認識,大家玩起遊戲特別熱絡,並發揮團隊精神,例如:「軟墊疊疊樂」隊長一路輸拳,隊友仍十分信任他會扳回局面;情歌接力賽其中一對男女隊友,更是超有默契地屢屢猜對歌名,並能對唱。最後,秀出自信節目以團隊表演短劇方式,讓成員彼此合作並表現出自身才華,增加捕獲他/她的心之機會。

今年度勞工未婚聯誼系列活動皆已辦理完畢,辦理成果豐碩,順利為2011年的勞工未婚聯誼畫下完美的句點。勞工朋友可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ntpc.gov.tw)、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臉書了解詳情,或電洽22983639分機114林小姐,或透過電子郵件(ai4045@ms.ntpc.gov.tw)了解活動辦理花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