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011-12-26-monday-31-40-news


文章列表
 

2011-12-27 00:02
澎湖縣101年公告地價及公告土地現值調整幅度
澎湖縣政府辦理澎湖縣101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業於100年12月13日提經本縣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通過,訂於101年1月1日公告,以作為土地權利變更登記時,申報移轉現值之參考,暨主管機關審核土地移轉現值之依據,並作為土地徵收地價補償之標準。 
澎湖縣政府依據平均地權條例第46條規定辦理澎湖縣101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全縣六鄉市共劃分為574個地價區段,其中馬公市
 
2011-12-26 23:54
黃縣長參加「迺夜市 呷好味」夜市美食秀食藝PK大賽暨觀光夜市歲末聯歡活動 允諾編製台東美食咖啡地圖

臺東縣政府為行銷台東觀光夜市,提振秋冬淡季買氣,特別配套舉辦了「迺夜市 呷好味」夜市美食秀食藝PK大賽暨觀光夜市歲末聯歡活動,結果一連兩天吸引不少消費客,為台東夜市帶來人氣與買氣,縣長黃健庭伉儷及副縣長張基義均前往參與,黃縣長並允諾將結合台東美食、伴手禮及咖啡,將編製「台東美食咖啡地圖」,讓消費者能夠按圖索驥前往商家購買及品嚐。
 
2011-12-26 23:50
邁向101花蓮經濟起飛願景說明會,傅縣長親自主講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主辦的「邁向101花蓮經濟起飛願景說明會」今(26)日上午於花蓮市富邦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行,由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主講,向在場金融菁英說明縣政理念與未來花蓮遠景,並聽取各界對於縣政建設的看法。

傅縣長表示,花蓮擁有著好山好水及世界級景觀,最適合發展觀光都市,上任以來以觀光立縣為施政主軸,透過舉辦多場國際矚目的大型觀光盛會,將花蓮的能見度放眼國際。
 
2011-12-26 23:48
宜蘭勁好行 天天悠遊趣 週週有驚喜」搭乘9條全新市區客運參加抽獎活動於12月26日開跑囉!!

  本縣於今年度新增市區汽車客運771「大福路口-宜蘭後火車站-金六結」等9條全新路線於100年10月1日上路營運,至101年3月底前為免費試乘期間;為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活動期間搭乘9條全新市區客運下車時繳回摸彩券(每次搭車每人限繳1張)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紀念性悠遊卡、葛瑪蘭國道客運乘車券、Transcend 8G隨身碟及Apple iPad 2,活動日期自100年12月2
 
2011-12-26 23:45
張通榮市長主持學生音樂、美術比賽暨全國語文競賽頒獎典禮
  基隆市政府23日下午在仁愛國小禮堂舉行100學年度學生音樂、美術比賽暨全國語文競賽頒獎典禮,由張通榮市長親自頒發音樂、美術比賽及全國語文競賽各組第一名與指導教師獎;此外另頒發性別平等議題結合母語教育話劇競賽獎項,表揚各級學校年度藝文教育成果,鼓勵得獎團隊為基隆市爭光。

基隆市教育處指出,100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分為繪畫、
 
2011-12-26 23:42
屏東農漁產搶攻香港 果然好禮


    屏東農漁特產搶攻香港消費市場,12月24日在香港裕華百貨公司舉行開幕活動,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代表縣長曹啟鴻前往參加,裕華百貨董事經理余小春及台北世貿中心香港辦事處主任劉錫成等人為活動揭開序幕,屏東蜜棗及蓮霧是農產主角,還有首度推出黃金鯧、海鱺等漁產,更是吸引消費者搶購。 

    「從第一天開始銷售就擠滿採購人潮,因為是空運
 
2011-12-26 23:38
陳菊市長關心岡山區地方建設-巡視岡山區二座橋梁工程

  陳菊市長關心岡山區地方建設,100年12月26日前往岡山區大仁南路,聽取工務局「高雄市岡山區阿公店溪新觀音橋改建工程」及「岡山區大仁南路跨越阿公店溪橋梁新建工程」簡報,現場指示工務局新工處儘速辦理開工作業,早日完工通車,以促進交通順暢。 
  為改善岡山地區居民的交通問題、疏解龐大車流,工務局新工處辦理新觀音橋及大仁南路橋兩座橋梁工程,預定100年12月
 
2011-12-26 23:34
市政顧問座談會

臺南市政府26日下午於市府二樓中庭舉辦第一屆直轄市第一次「市政顧問座談會」,市長賴清德首先逐一頒發市政顧問聘書,並肯定來自各行各業的市政顧問長期以來對社會的貢獻,同時也感謝大家願意接受合併後第一屆直轄市的市政顧問,希望大家能發揮過去各行各業的專業能力,協助臺南市市政的推動,讓未來的臺南市真正不只是五都第一名,同時也是全臺灣第一名的城市。

賴市長表示,臺南市的建設有四個確定的方向,就是文化首都、
 
2011-12-26 23:32
嘉義縣100年度「田園城市 日安嘉義」公益彩券暨優先採購


公益彩券之發行除了希望為社會大眾帶來趣味性的娛樂以外,更肩負照顧弱勢族群、籌措公益活動財源的重要責任。為了彰顯公益彩券的「公益」意義,嘉義縣社會局特別向財政部申請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委託社團法人嘉義縣精神康扶之友協會25日在朴子市樸仔腳火車頭公園舉辦「田園城市 日安嘉義」公益彩券暨優先採購形象宣導園遊會活動,讓民眾了解嘉義縣政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及公益彩券回饋金辦
 
2011-12-26 23:28
城隍廟冬令救濟 溫暖全「嘉」人

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每年辦理冬令救濟活動來照顧嘉義市低收入戶,今(26)日上午由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慈善會會長劉勇吉等董監事與慈善會首顧曾石崑、副首顧陳金戀等人至嘉義市政府拜會市長黃敏惠,並捐贈今年度冬令救濟發放憑證,將由社會處代為轉發,以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族群更多關照,讓全嘉義市民眾在「捨」與「得」中感受人間溫情。
黃市長感謝嘉義市城隍廟慈善會長期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對低收入家庭資源的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