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10/19-18-taipei news-Volkswagen福斯盃少年足球賽開始報名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

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
Volkswagen福斯盃少年足球賽開始報名

Volkswagen熱心公益與贊助體育活動的形象再一次被彰顯!繼2008年北京奧運、2009年高雄世運之後,Volkswagen再開台灣車壇風氣之先,在11月舉辦福斯盃少年足球賽(Volkswagen Junior Master),不僅推廣台灣少年足球運動風氣,決賽冠軍隊伍還將受邀參加明年五月在南非舉辦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世界決賽,與來自全球20個國家的參賽隊伍競技,一舉站上世界舞台!

據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Volkswagen在全球推廣足球賽事一向不遺餘力,從2010年開始舉辦的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更成為歐、美、非洲各國日受矚目的少年足球賽事。此次的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主要是針對國小學童所舉辦,有別於其他車商大多以成人為主的體育活動,這次的少年足球賽更擁有推廣運動風氣並培養學童透過競賽學習成長的目的。此外,奪冠隊伍還將受邀參加世界決賽,在拓展國際視野及增廣見聞方面更有莫大的幫助!

為符合國際規定,這次由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所主辦之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將採用11人制賽事規則,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報名,不限性別、民國86年9月1日後出生者皆可參加。比賽將在98年11月28、29日兩天分別舉行預賽及決賽;場地擬於台北市百齡足球場或迎風公園球場擇一舉辦,有興趣的隊伍可從即日起至11月5日止用e-mail(chowente@ms32.hinet.net)或傳真方式(Fax:02-82535287)報名,報名隊伍預計為16隊,參加隊數若超過將以公開抽籤方式決定。詳細活動辦法請電話聯絡:(02)8253-5285洽詢許小姐(分機10)或是黃小姐(分機15)。有興趣的隊伍可至賽事報名網站www..vwjm.tw參考詳細報名規則。

繼高雄世運、聽障奧運之後,Volkswagen福斯汽車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再次與體育活動結合,應Volkswagen原廠之請求於11月舉辦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隊伍將可於明年五月份受邀前往南非參加世界決賽!由於這是國內首次舉辦福斯盃少年足球賽,除了能推廣國內學童運動風氣之外,也讓台灣有機會站上世界的舞台,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小朋友共同切磋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