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upntoday-10/28-04-taipei news-經濟部頒贈宏碁公司全球總裁暨執行長蔣凡可蘭奇經濟專業獎章

經濟部頒贈宏碁公司全球總裁暨執行長蔣凡可蘭奇經濟專業獎章
內容 經濟部於本(98)年10月28日頒贈經濟專業獎章予宏碁公司全球總裁暨執行長蔣凡可蘭奇(Gianfranco Lanci),以表彰蘭奇執行長對於拓展我國海外市場,提升台灣資訊產業國際地位的卓著貢獻。本案係首次表彰台灣國際品牌廠商經營得法、耕耘有成之傑出事蹟,具指標性意義。
蔣凡可蘭奇為義大利人,服務於宏碁公司十餘年,歷任宏碁歐洲總部總經理,國際營運總部總經理,2005年1月擔任宏碁總經理,2008年6月更升任宏碁公司全球總裁暨執行長。他具備推動宏碁Acer品牌事業的強烈熱忱及傑出的個人電腦企業管理長才,並與宏碁經營團隊共同建立精準有效的全球運籌與通路管理機制,組成不分國籍、高度互信的國際化經營團隊,造就宏碁公司近年來業績持續大幅成長,以及來自台灣的Acer品牌傲視全球等佳蹟。
經濟部肯定蘭奇執行長所帶領之宏碁經營團隊數十年來為台灣企業經營國際品牌樹立最佳典範,對於改善經營管理、拓展全球市場及提升台灣產業國際形象貢獻良多,特頒發經濟專業獎章,本日智融集團施振榮董事長(宏碁公司創辦人)及宏碁公司現任董事長王振堂及經濟部所屬單位主管等,均到場觀禮,場面隆重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