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upntoday-10/21-taipei news-皮克斯動畫20年採訪通知

皮克斯動畫20年

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採訪通知





時間:10月23日 (五) 18:00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今年最轟動的「皮克斯動畫二十年」展覽,即將於11月1日結束展期。即日起週末將開放晚間星光場,週五延後閉館時間到晚上八點半,週六與週日除了延後至晚上九點半閉館,早上亦提前至九點開館;下週三起一比照週末,每天開放星光場,早上九點半至晚上八點半的開放時間,方便更多民眾參觀,而10月31日與11月1日最後兩天,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半,超過12小時開放,跟大家倒數展覽的最後時刻。



主辦單位將於本週五,10月23日下午六點舉行記者說明會,希望藉由媒體朋友的力量,讓所有觀眾都可以知道延長開館時間的訊息,讓參觀人潮有效分散,順利為這次精彩展覽畫下完美句點。敬邀台北市立美術館大廳採訪,非常感謝。









周榮政 Otto CHOU



財團法人新象文教基金會 New Aspect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0號10樓D室

Tel: +886 (0)2 2577 2568 ext.302

Fax: +886 (0)2 2577 3378

Cell: +886 (0)953 111 656



From: 周榮政 [mailto:otto@newaspect.org.tw]
Sent: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5:19 PM
Subject: [緊急公告] 北美館皮克斯動畫展,本週末起開放星光場,延長開館時間!



您好



今年最轟動的「皮克斯動畫二十年」展覽,即將於11月1日結束展期。即日起週末將開放晚間星光場,週五延後閉館時間到晚上八點半,週六與週日除了延後至晚上九點半閉館,早上亦提前至九點開館;下週三起一比照週末,每天開放星光場,早上九點半至晚上八點半的開放時間,方便更多民眾參觀,而10月31日與11月1日最後兩天,從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半,超過12小時歡迎喜愛皮克斯的民眾跟這次展覽道別。



附檔是展覽開放時間變更的新聞稿,煩請協助口播宣傳,讓所有準備要來皮克斯看展的民眾可以提早安排時間。非常感謝。







周榮政 Otto CHOU



財團法人新象文教基金會 New Aspec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