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upntoday-10/26-03-taipei county news-勞工五星彩唱歌、尬舞、wii動好精彩!

勞工五星彩唱歌、尬舞、wii動好精彩!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為了提倡本縣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多從事休閒娛樂活動,於今年7月起特別舉辦「勞工五星彩,健康做伙來」一系列活動,已舉辦完成之7月份慢速壘球賽、8月份勞工親子趣味嘉年華活動,另還有10月份即將登場的「勞工之星I’m a super star」歌唱大賽及12月份「Wii sport親子大賽」暨「跳舞機佳偶大賽」等活動,而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已吸引近400位本縣勞工朋友報名來爭奪高額獎金及獎座,展現出夲縣勞工朋友不但在工作上堅守崗位,另工作之餘從適正當休閒活動及重視親子間互動,相信到時比賽活動現場會是一場歌聲、加油聲“尬聲”大賽。



為了即將登場展開的『勞工之星I’m a super star』歌唱大賽,今(26日)在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到去(97)年勞工之星冠軍得主,也號稱山寨版的帽子歌后鳳飛飛-俞麗珠小姐帶來精彩的模仿show,俞麗珠一開口聲音讓人為之驚豔以為帽子歌后本尊蒞臨現場,演唱姿態更是維妙維肖,在去年榮獲勞工之星冠軍實至名歸,今年報名參賽者也是臥虎藏龍,相信比賽時參賽者的好歌喉,將讓評審難以評分。


另現場也頒獎給在7月份首登場舉辦的慢速壘球賽榮獲優勝之隊伍,冠軍-同原工程隊、亞軍-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隊、季軍-網際科技隊及殿軍-元順紙器隊,由勞工局高寶華局長頒發冠軍隊伍新台幣10,000元、亞軍5,000元、季軍3,000元、殿軍2,000元等值提貨劵並各加發獎盃乙座,另個人獎項部份由同原工程隊廖學明獲得最佳教練獎及本屆MVP 獎2個獎項,許仁傑獲得最佳打擊王寶座也分別獲頒獎座乙座。


勞工五星彩系列活動的最後高潮活動「親子Wii Sports大賽」及「跳舞機佳偶大賽」,緊接著在12月舉辦,記者會現場高寶華局長與工會理事長進行一場網球(Wii)友誼賽,而本次壘球賽亞軍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隊在球場上輸給了同員工程隊,今天更向冠軍對伍下戰帖,誓言要在舞場上(跳舞機)打敗同原工程隊奪回冠軍寶座,現場充滿趣味與火藥味。


  勞工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身心均衡是健康重要因素之一,為了生計勞工朋友大多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很少自行安排休閒娛樂來紓壓,長久下來導致壓力過大影響健康。今年透過一系列融合運動與娛樂休閒活動,提供勞工朋友們工作之餘的抒壓管道,也增加與家人和朋友間相處互動時間。今天在現場親自體驗wii發現這是一項與家人同樂的好運動,也看到壘球隊員在跳舞機上展現出的曼妙合協舞姿,這2項即將舉辦的比賽活動本縣勞工朋友要趕快踴躍來報名參加。


「勞工之星I’m a super star」歌唱大賽從10/31日起至11/22日星期假日陸續展開7場比賽,戰況激烈的比賽現場除了參賽者家人及朋友外也歡迎本縣民眾到現場為參賽者加油,聆賞實力派唱將演唱之外也能替喜歡的歌手加油打氣並可抽中精美獎品。12月份舉行的「親子Wii Sports大賽」及「跳舞機佳偶大賽」,也於11月2日起至11月27日止接受網路及傳真報名,歡迎本縣勞工朋友踴躍下載報名表。各項活動資訊詳請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sapr.com.tw/fivestars/或上臺北縣政府勞工局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