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upntoday-10/28-02-taipei tourism news-喜迎寶健(中國)近萬人團來台獎勵旅遊

喜迎寶健(中國)近萬人團來台獎勵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為吸引企業獎勵績優員工海外旅遊之龐大商機,積極爭取各國大型獎勵旅遊團體來台,去年底即與中國大型健康產業與直銷集團--寶健(中國)國際集團密切聯繫,並於接待大陸安利團1萬2000名員工來台的同時,邀請該集團總裁及2名負責獎勵旅遊業務之幹部來台考察旅館及會展相關設施,籌備期間雖經歷88水災及H1N1疫情等突發事件的考驗,仍積極力促該集團依原訂計畫來台辦理獎勵旅遊。交通部觀光局提供寶健近萬人團原住民文化表演、相關文宣品及每人乙份農特產品伴手禮,該團將在10月底分7梯次來台,由於阿里山公路暫不對外開放大型遊覽車進入,該團選擇造訪紅檜巨木林立的溪頭、古蹟巡禮的鹿港及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野柳等地,其六天五夜的行程,不計算機票,每人團費達台幣兩萬元;可帶來新臺幣6億以上之觀光收入,為台灣的觀光產業創造利多,更可活絡地方經濟。
今年獎勵旅遊市場由於觀光局大力行銷優質行程並加強宣傳而大放異彩,大型企業如中國安利、寶健(中國)、日本POLA化妝品公司、大發汽車、香港的宏利人壽和SONY等知名企業均選擇台灣為旅遊目的地,見證台灣的好山好水、人文美食、安全便利的旅遊環境,相信這些旅客都能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在業界高接待水準配合下,可將台灣形塑為亞洲最佳獎勵旅遊目的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