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upntoday-10/29-07-taipei news-2009台北國際旅展 北縣好康大方送  

2009台北國際旅展 北縣好康大方送  
  2009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為了讓民眾更加瞭解臺北縣,臺北縣政府特別規劃臺北縣館參展,展示老街、低碳、生態旅遊等相關資訊,現場並推出「臺北縣有獎PK賽」活動,獲勝者就可獲得價值1000元「福袋包」,福袋包附有溫泉湯券、住宿券、臺北縣十大伴手禮(如三峽金牛角、新莊老盛香糕餅等)等,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tftpc-puro)。
2009台北國際旅展臺北縣館,以臺北縣14條老街為主,介紹「懷舊之旅」訊息,並規劃節能低碳旅遊路線,提供雙溪雙鐵、坪林低碳等套裝行程資訊,同時介紹臺北縣溼地旅遊,邀請民眾共同探索臺北縣豐富的人文與自然生態。
  本次旅展臺北縣館特別邀請臺北縣得到文建會導覽元認證的4~6位在地國中學生介紹饒富巴洛克風情的三峽老街等14條老街特色與美食,也安排「小小西園布袋戲」…等表演活動,現場亦規劃鶯歌陶瓷老街四角窯模型,並將展示陶甕、陶瓶等器皿,此外,四角窯模型將於整點時重現燒窯時煙霧裊裊上升之效果,喚起民眾孩提時代的記憶感動。
  為推廣雙溪地區好山、好水、好景致,臺北縣政府刻正辦理「雙溪雙鐵低碳遊」活動,希望透過「雙鐵」(鐵馬與台鐵),結合休閒娛樂及環保生態教育的旅遊行程,讓遊客以五感體驗鄉野田園風光,走訪雙溪老街、打鐵鋪、茶花莊,品嚐山藥、野薑花美食,呼吸清新空氣與芬多精,會場備有報名服務,提供民眾假日旅遊的另一種選擇。
  另外,臺北縣政府與坪林鄉公所今年度再次攜手合作,規劃「坪林低碳之旅」,推廣低碳餐飲與綠色消費,帶領民眾體驗坪林好山、好水與生態。該活動去(97)年一開放報名就受到民眾的熱烈迴響,四千多個名額在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即被民眾預訂一空,為坪林帶來高達2萬5千人以上的觀光人潮,今年低碳旅遊活動,更搭配「2009部落客樂活北縣低碳之旅」徵文活動,活動持續至11月25日,只要上傳3篇您的北縣低碳旅遊心得,人氣票選前100名每名可獲得獎金3000元,而經評審前三名分別可獲得2萬元至6千元獎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