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upntoday-10/16-06-taipei county news-Young 北縣-影片徵選大賞活動開跑

Young 北縣-影片徵選大賞活動開跑


【北縣訊】「臺北縣數位影音網」(http://media.tpc.gov.tw)今(16)日正式啟用,這是全國第1個採用微軟Silverlight 3.0技術的政府機關影音網站,操作非常便利,也是全國最新技術,其操作方式類似iphone介面,用滑鼠左鍵和滾輪即可在影片牆上翻閱選取影片,體驗炫麗操控效果,讓民眾耳目一新。同時為鼓勵民眾一起來記錄臺北縣生活點滴,臺北縣政府這次提供優渥的獎品,徵選民間作品,只要是好的影片,將來都會放在影音網上供民眾瀏覽,其中最大獎品是義大利7日遊,喜歡拍攝影片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臺北縣政府數位內容施政一向領先全國,如「樂活地圖」剛剛於10月15日得到金圖獎最佳應用系統獎,現在臺北縣政府資訊中心再度發表最新技術製作的數位影音網,方便民眾在縣府網頁瀏覽縣府提供的數位影音資料。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影音網站,今天記者會特別安排「發現心北縣」影片首映會,內容除了縣府推動數位化的成果,也包括了縣民精彩生活的每一天,這部影片也上傳到臺北縣數位影音網,提供民眾觀賞。
  
    
研考會主任委員王振軒在記者會正式宣佈「Young 北縣-影片徵選大賞」活動開跑,邀請民眾用「心」發掘北縣在地美景與貼近生活的事物,只要是有關臺北縣任何人事地物任何角落的題材,不論民眾是否設籍在北縣,都可以參加影片徵選比賽,活動獎項非常豐富,包括首獎一名「義氣風發~暢遊義大利7日遊」,貳獎一名「單飛北海道豪華6日遊」,參獎一名「泰開心4日雙人遊」,以及其它多種3C精美獎項。

    
只要透過你的眼睛用心感受,然後拿起手中的DV、數位相機、或是隨身攜帶的手機拍攝下北縣人文風貌,符合活動主題~~年輕、活潑有朝氣、有新意、有創意等意涵,表現的手法是溫馨感性還是幽默KUSO都可以,把影片上傳到數位影音網,就可讓大家一起來票選。

    
活動徵件期間自98年10月16日至98年11月30日止,網路投票期間自98年10月16日~12月6日止,得獎名單將於12月10日公布於活動網頁上,並另行通知得獎者,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vc2009.tpc.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