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upntoday-10/16-07-taipei county news-二手交換跳蚤市場又來囉 愛物惜物 0廢棄

二手交換跳蚤市場又來囉 愛物惜物 0廢棄



【北縣訊】大家熱愛的二手物品交換跳蚤市場又來囉!環保局為了邀請更多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加入環保愛物惜物的風潮,即日起至11月28日止於臺北縣三峽鎮、五股鄉、永和市、中和市、新店市、樹林市、新莊市、土城市、三重市、鶯歌鎮等10個鄉鎮市,巡迴辦理共10場次之「相挺環保、愛物惜物”0”廢棄」活動,此次除了設有二手物品交換攤位,亦有資源回收物獎勵兌換攤位,讓民眾做環保、拿獎品喔!


本次活動民眾只要攜帶家中資源回收物(乾淨乾式塑膠袋、廢光碟片、廢乾電池、水銀溫度計、廢食用油、廢日光燈管、廢手機)或尚可堪用、乾淨之二手物品至現場攤位捐贈或進行交換即可兌換民生用品、文具等獎品,另凡集滿一張「藍綠雙星對對碰」集點券上的雙色戳印,當日更可參加活動抽獎!抽獎獎品有自行車1台、省電檯燈2組、隨身碟10組等環保好禮。


環保局為讓資源再利用,讓物品重獲新生命,從去年即開始辦理「I’m 環保」換換愛二手物品交換活動,今年上半年亦辦理橫跨5個月的「淘金客一起來尋寶」跳蚤市場活動,皆獲民眾熱烈參與,但過去活動場地皆在縣府大樓內辦理,為讓更多民眾親自響應資源再利用、低碳環保生活,今年下半年則規劃辦理巡迴行動跳蚤市場活動,以方便更多民眾就近參與,只要家中有完好但用不到的物品,就能讓物品重獲新生命、把用不到的資源變黃金!


最新活動訊息請上本活動網站(http://envir.epb.tpc.gov.tw/eco_pioneer/)查詢或電洽免費活動專線(0800-387-222),提醒您機會難得獎品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