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upntoday-10/12-02-taipei city news-郝市長出席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前記者會

,強調臺北聽奧與特奧高爾夫都是關懷弱勢的體育盛會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12)日以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榮譽副主席身分出席賽前記者會,郝龍斌在致詞時表示,剛結束的2009臺北聽障奧運是有史以來辦得最好的聽障奧運,臺北聽奧辦得這麼成功,不僅僅是它絢麗的開閉幕式,或是精采的比賽項目,更重要的是,關懷弱勢的精神在臺北聽奧的舉辦中彰顯出來,關心不同族群、不同種族,讓所有的人類都不分你我,彼此用愛與關懷相連接。



郝龍斌表示,即將在北投舉辦的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主席何麗純日前拜會他,希望市府協助時,他個人不僅表示支持、贊同,更衷心希望這場比賽在臺北能辦得圓滿、成功。



郝市長以他在紅十字會服務的經驗表示,紅十字會一向都非常關注協助智能障礙的小朋友,這些折翼的小天使們在適當的幫助下,絕對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人們常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卻也會開一扇窗」,無論是臺北聽奧或是即將舉辦的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都是基於對弱勢的身心障礙朋友的鼓勵與發揮空間,他們也都會發揮自己的實力爭取榮耀,更顯示出臺北是一個文明、進步的城市。郝市長在最後並預祝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順利、成功。



中華臺北特奧會表示,2009特奧高爾夫國際邀請賽將於10月12日至16日,在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計共有來自全球10個隊伍、49位特奧高球選手齊聚臺北切磋球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