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2011-12-10-saturday-11-20-news

文章列表
2011-12-10 19:24

台灣賓士產物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違反保險法令裁罰案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為金管會)今日對台灣賓士產物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作出處分,金管會於100年度專案業務檢查時,發現該公司辦理代收繳保費業務,違反保險法第163條第4項規定,應依保險法第167條之2規定應立即改正。

一、裁罰時間:100年12月09日

二、受裁罰之對象:台灣賓士產物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三、裁罰之法令依據:保險法第163條第4項

2011-12-10 19:21

土地銀行捐100萬元濟助弱勢族群

土地銀行是百分之百公股之公營銀行,長期以來配合政府政策發展國民經濟建設,著有績效。該行為善盡企業作為社會一份子之責任,向來積極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持續關懷弱勢族群。

該行繼9月25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財政盃聯合趣味運動會』暨『珍愛大地愛心園遊會』」,及11月5日於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金彩100、建國100年財政嘉年華會」後,又於12月8 日(星期四 )由該行蘇樂明總經理代表前往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捐贈100萬

2011-12-10 19:18

100年11月全國賦稅收入初步統計

壹、全國賦稅收入 

一、本月數:11月實徵淨額1,691億元,較上年同月增加72億元(+4.5%)。

二、累計數:累計1至11月實徵淨額1兆6,550億元,較上年同期增加1,491億元(+9.9%)。

三、達成率:累計1至11月實徵淨額占累計分配預算數104.8%。

貳、主要稅目別變動

2011-12-10 19:16

100年11月海關進出口貿易統計速報

一、進出口貿易總值

1.與上月比較

11月出口246.8億美元,較上月減少8.7%,進口214.7億美元,較上月減少9.4%。

2.與上年同月比較

11月出口較上年同月增加1.3%,進口減少10.4%;按新臺幣計算,出口增加0.4%,進口減少11.1%。

3.累計數

累計1至11月出口2,843.5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13.4%,進口2,599.9億美元,較上年同期增加13.5%,出、進口均為歷年同期新高。

4.出入超

2011-12-10 19:11

DHA很重要 含量更重要!!

美強生A+領先業界幫助達到國際營養權威最新DHA建議量

來自全台20位小朋友 舉辦史上年齡最小的網聚

展現飛凡A+才藝 見証寶寶“飛”凡蛻變!!

嬰幼童成長過程中,DHA是對潛能發展很重要的關鍵營養素,因此當2010年國際營養權威FAO(聯合國糧農組織) /WHO(世界衛生組織)發表針對各年齡層寶寶的最新每日DHA建議攝取量,引起各界重視。為了讓更多媽媽們可以互相分享寶寶潛能發展的領先表現,美強生營養品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舉

2011-12-10 19:07

100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成果發表

績優團隊各顯創意 活絡社區

行政院青輔會為積極鼓勵青年公共參與,展現「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的特色,針對今年補助經費的40個計畫執行行動團隊,於今(10)日假國家圖書館辦理「100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成果發表及績優團隊競賽」,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團隊展現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與行動實踐,分享著對於社區的情感和執行成果,也將社區行動的寶貴經驗繼續傳承與轉化,讓人看見台灣青年的新力量!

本次

2011-12-10 18:20

至青年公園出席花卉展開幕 郝龍斌:市府與民眾積極綠美化 盼能讓臺北成為大花園

一年一度的「臺北花卉展」昨(10)日於青年公園、花博圓山園區、公館自來水園區及12處鄰里公園同步展開。臺北市長郝龍斌至青年公園參加開幕儀式,他致詞時表示,從花博之後,臺北市民參與城市綠美化,市府相關單位也積極綠化道路,美化公園,希望讓整個臺北成為大花園、大公園。

今年的花卉展,展期從12月10日至1月30日,為期52天,主題訂為「幸福

2011-12-10 18:14

盡情犇放 客家文化園區high翻天

新北客街舞決賽 冠軍犇出 獨得10萬獎金

【新北市】燃燒熱情,盡情犇放,舞力對決,為你喜愛的街舞隊嘶吼加油吧!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為鼓勵青少年多多參與活潑動能的正當休閒娛樂及參與客家文化活動,特舉辦「2011新北客街舞犇犇犇PK賽」,經過400名舞林高手激烈的競賽後,今(12/10)展開決賽廝殺!由許副市長志堅與客家事務局彭局長惠圓親自頒發獎金及獎盃。比

2011-12-10 18:02

Triple Triumph for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Awards Further Reiterate Uniqueness and Success of Iconic Water-based Extravaganza

MACAU – Friday, December 9, 2011: City of Dreams today celebrated the triple triumph of its flagship world-class entertainment offering ‘The

2011-12-10 17:59

大嘴巴超稱職! 使ㄋㄞ功討粉絲歡心

「聖」裝擔任Arnold Palmer包包一日店長

巧扮聖誕老人、人、麋鹿和聖誕辣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