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12/10-taipei event-2011-12-10-01-12/10-11週末免費嚐在台北美麗華一樓噴水池廣場鮮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日本美食節開跑

寒流不減人氣!日本夢幻美食大嚐鮮
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日本美食節開跑
Open將、Please美眉、豆花妹站台拼人氣

號召粉絲街頭嚐鮮

是什麼美味可以吸引宅男女神豆花妹不畏寒流也要咬一口,就連可愛指數破表的Open將與天后蔡依林也愛的Please美眉也要熱情跳上一曲蘋果舞來助陣?答案是
「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 -日本美食節」在台北美麗華為期兩天的夢幻美食嚐鮮會!

這場由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特別指定台北美麗華舉辦「來自北國的風味! おいしい JAPAN節 -日本美食節」的夢幻美食嚐鮮會,以正宗青森的富士大蘋果、香甜蘋果汁、大蒜冰淇淋、稻米冰淇淋、「味噌咖哩牛奶」三合一拉麵、朝之八甲田起司蛋糕….等17項美食,要在寒意十足的氣溫裡討好台灣消費者的味蕾!

日本夢幻美食大集合
12/10-11週末免費嚐鮮
JETRO日本貿易振興機構舉辦的夢幻美食大嚐鮮的活動為期兩天,在台北美麗華一樓噴水池廣場以17項道地日本東北風味與台灣消費者提前迎接聖誕!JETRO日本貿易振興機構須藤 德之先生表示,這次特別引進青森縣、宮城縣、山形縣等地的特色物產,其中最知名商品莫過於青森縣的『富士蘋果』,青森縣位在日本本州最北端,在蘋果成長期的秋季,由於日夜溫差大,是造就青森的富士蘋果糖度升高進而暢銷全球的最大秘密!

須藤 德之先生也表示,日本很看好台灣市場,甚至還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全新品種蘋果 - 「大紅榮」,其深紅色的外表、多汁味甜,深受台灣人喜愛,還可望繼生產數量日趨減少的「世界一」成為日本專門出口海外的大粒品種之一。而其他蘋果系列人氣商品,包含日本航空指定Ringo Work蘋果汁、曾4天創下35萬張訂單的朝之八甲田起司蛋糕、高居日本暢銷品的蜂蜜蘋果醋、經冷凍乾燥且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的厚切鮮甜蘋果片,就連大蒜、稻米也能做成口感棉密的冰淇淋,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美食精細深入的精神,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就能品嚐日本東北道地美味。

Open將&Please美眉與豆花妹站台拼人氣
近年已成為台灣消費者新寵的Open將與Please美眉人偶也親自現身站台,還特地秘密排練俏皮可愛的蘋果舞與民眾同樂,不僅在現場整點時段熱情與民眾拍照合影,也大方和民眾玩愛的抱抱;就連讓宅男傾心不已的女神蔡黃汝(豆花妹)也以一身蘋果紅吊帶褲裝扮,化身蘋果迷在現場大啃蘋果餐,讓原本寒冷的週末因日本東北美食、Open將、Please美眉與豆花妹更顯熱鬧非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