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10/19-20-taipei news-微軟 Windows 7全球同步上市 上市記者會媒體邀請函」

2009年10月23日

微軟 Windows 7全球同步上市

眾多科技產業領袖齊聚 開啟你的Windows 7數位新生活

「上市記者會媒體邀請函」



全球矚目的強大作業系統Windows 7,將於台北時間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市!



眾所期待的Windows 7擁有令消費者驚豔的強大功能,隨著上市在即更為台灣在地的科技產業帶來無限商機。



為迎接Windows 7的到來,包括許多電腦品牌大廠、代工大廠、經銷通路、獨立軟體開發商、創新硬體廠商、網路服務商等台灣一流的科技巨頭將齊聚一堂,與台灣微軟一同見證這歷史的時刻,而參與的夥伴們更提供了最新搭載Windows 7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主機、All-in-one電腦以及Small Notebook等系列產品於現場展示,歡迎媒體朋友親臨體驗Windows 7的強大威力!



台灣微軟邀您一同迎接Windows 7「電腦,就這麼簡單」數位新世代!

還有歡樂不間斷的慶祝活動,精彩畫面不容錯過,詳情請參考附件活動一覽表





台灣微軟 敬邀

時間: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30記者會正式開始

記者會地點:台北

時間
項目
內容

14:00~14:30
媒體接待
媒體進場

14:30~14:35
慶祝Windows 7 上市

開場表演
萬物從七開始創意show

14:35~14:50
致歡迎詞
台灣微軟總經理 蔡恩全

微軟全球OEM副總裁

技術暨支援部門 John Kalkman

14:50~15:05
Windows 7 嶄新電腦世代

啟動儀式
台灣微軟各級主管&合作夥伴

15:05~16:00
媒體聯訪/自由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