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upntoday-10/19-03-taipei city news-屏東林邊國小師生參觀北美館皮克斯展 郝市長盼小朋友發揮創意 有機會常來臺北看展覽

屏東林邊國小師生參觀北美館皮克斯展 郝市長盼小朋友發揮創意 有機會常來臺北看展覽



數百位來自屏東縣林邊國小的小朋友,昨(19)日受邀前往臺北市立美術館,參觀由北美館與環境藝術中心共同主辦的「皮克斯動畫20年」特展,現場精彩內容與耳熟能詳的動畫角色,讓小朋友相當興奮,臺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地前往歡迎這批來自林邊的小朋友,除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學習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豐富無限的想像力,郝市長也說,臺北市各類藝文展覽資源相當豐富,歡迎小朋友有空常來臺北,觀賞包括北美館在內等各項精采的展出。

郝市長現場並主持有獎徵答,同時送出紀念品給數位正確答出展覽內容的小朋友。郝市長同時詢問小朋友,是否看過皮克斯動畫展出後,對繪畫、動畫更有興趣,也獲得小朋友熱烈回應。他強調,林邊國小這次校外教學雖然很遠,但希望能帶給小朋友一個既輕鬆愉快卻又具啟發性的動畫藝術之旅。

郝市長也說,林邊鄉最近雖然經歷水患,但也讓臺北市民有機會認識林邊鄉與林邊的小朋友、老師,希望下一次他再去林邊鄉探訪,小朋友能畫出幾幅皮克斯動畫人物,同時告訴他學習動畫的心得。更希望透過皮克斯動畫展,將溫馨與快樂的感覺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