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upntoday-10/16-16-taipei city news-”花”聲什麼事?」歌曲選秀 海內外創作人報名踴躍

「”花”聲什麼事?」歌曲選秀 海內外創作人報名踴躍

百位素人角逐明日之星機會 水準高讓袁惟仁想挖角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宣傳系列活動持續展開。「”花”聲什麼事?」民眾歌曲創作大賽於今日(10月16日)舉行複賽,創作界新秀即將誕生! 從短短三週內投稿的123件作品中選出25名優秀參賽者展開競賽,一起角逐最後10名進入總決賽的門票,參賽者無不緊抓這個成為花博宣傳大使及發行單曲的機會努力秀出自己,參賽者應援團也獻上加油聲,讓現場high到不行。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專門委員趙淑芬表示:「透過這次的活動不僅讓年輕族群參與到花博這個國際盛事,也讓我們看到臺灣年輕人活力十足的音樂創作力。」



”花”聲什麼事? 魅力大 吸引海內外123件作品投稿 

歷經三週的時間,”花”聲什麼事? 民眾歌曲創作大賽吸引來自臺灣本地和海外地區包括加拿大、馬來西亞及美國投稿共123件作品。其中,如從加拿大回來的Daniel,媽媽希望他有機會一展音樂長才專程返臺參賽;另外,由ABC還有美國留學生組成的Cool Silly表示:因為團員都有美國背景,對於臺灣能夠舉辦國際大型博覽會能夠以音樂共襄盛舉十分開心。

依據比賽標準及評審們專業初選下,25位參賽者順利脫穎而出。除優秀素人創作者之外,也不乏曾參加過超級偶像或星光大道等音樂比賽的參賽者,實力不容小覷。最近代言不斷、剛結束北京及上海新專輯宣傳的活動宣傳大使 小宇,看到參賽者戰戰兢兢地準備比賽感同身受,現場除了分享創作心得之外,也希望參賽者能和自己一樣有機會在歌壇嶄露頭角成為明日之星。



為了擠進前10強 參賽者”秀很大” 袁惟仁:有機會來星光大道

比賽現場到處充滿緊張的氣氛。每一個參賽者摩拳擦掌希望角逐這10張進入創作圈的門票。其中一團體在舞台上帶領幾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共同演出「花的樂章」,由於曲風活潑,歡樂的氣氛頗受觀眾青睞,也讓評審莫凡直說可愛。此外,才成立不到一年的4人組合Soundboss現場則以life band震撼全場,掌聲不斷此起彼落,充分展現年輕活力。

評審袁惟仁表示這次比賽以專業角度來看十分成功,因為能夠吸引這麼多參賽者報名,有的作品聽得出來有新手的青澀,但卻也有水準不錯的作品讓5位評審都印象深刻。他更以老師的心情說:「經過磨練和指導之後,相信他們都有機會可以來參加星光大道喔。」經過激烈比賽之後,5位評審最後依據歌曲符合花博精神及主題切合性、歌曲創作完整性、表達性及舞臺造型之總分數,評出入選總決賽之前10強。對於得獎後能夠擔任花博這個國際盛事的宣傳大使,每一位入圍者都感到很興奮。



10/30 總決賽 歡迎民眾相揪來加油

將於10/30舉行的總決賽氣氛高潮迭起,除了此次主要的評審出席以外,資深音樂製作人黃韻玲老師也將擔任主要評審嘉賓,活動宣傳大使 小宇也將現場演唱創作歌曲,歡迎大家一起動員為花博民眾歌曲創作大賽前10強加油打氣! 一起傳遞花博美麗的力量,讓世界感受到臺灣對花博活動的熱情與奔放。





花博預售票開賣資訊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門票已經開始預售!第一階段預售票期間為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03月31日止,票價為200元整,正常時段的全票票價為300元整。

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請上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網站http://www.2010taipeiexpo.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