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upntoday-10/16-12-taipei news-世界夢想嘉年華10/17下午在北市凱道舉行

世界夢想嘉年華10/17下午在北市凱道舉行
您嚮往參加國外盛大的嘉年華慶典嗎,現在無需遠赴法國尼斯嘉年華、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巴西里約嘉年華,這個星期六您就可以在臺北參與有萬人規模、華麗熱鬧氣氛不輸國外的「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

參加民眾規模一年比一年大、表演團體一年比一年精緻的「2009世界夢想嘉年華」,即將於10/17(六)在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周邊的仁愛路上再度盛大舉辦。
這場由臺北市政府、夢想基金會、國際珍古德協會、臺灣師範大學共同主辦的嘉年華盛會,主要提供臺灣人一個解放生活框架、展現創意與熱情、表達對社會現象意見的空間,在藝術、歡樂、舞蹈、音樂、環保等元素裝點下,全部由遊行民眾運用各種材料及回收素材親手製作道具。

在遊行中除傳達快樂氣氛外,更提醒大家對於生活必需更美好、對於環境及生活週遭必須更加關注的概念。

今年預計有多達60多個隊伍,來自全臺灣各地的隊伍參加。其中有來自社區的阿公阿嬤、學校的學生團體、一般社區的居民、其他特殊才藝團體、原住民團體等,參加年齡層從80歲到2歲、從市區都會到山區偏遠地區,可說涵蓋了臺灣各年齡階層及族群。在國外專業藝術家的協助下,他們製作出來的道具、花車創意,爭奇鬥艷的創意裝扮、表演隊伍、音樂、踩高蹺…等,加上各式主題花車,整個中正紀念堂到凱達格蘭大道將充滿歡樂氣氛。

整個遊行將在中正紀念堂集結後,於下午3點出發,遊行路線沿著中山南路轉仁愛路後,往林森南路前進,再從林森南路迴轉,再沿著仁愛路對向車道回到凱達格蘭大道終點站,遊行路線長約1.2公里。6點半到8點半並於終點站舞臺區有精采森巴舞、原住民打鼓、國外藝術家大匯演等演出。

另外,活動當日(10/17)將會封閉仁愛路1段、信義路1段及凱達格蘭大道,請民眾注意相關交通管制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