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upntoday-10/14-11-taipei news-TOSHIBA 新品上市TOSHIBA美。輕薄久 ULV鑽石菱格機 Portege T系列

TOSHIBA 新品上市
TOSHIBA美。輕薄久 ULV鑽石菱格機 Portege T系列
極致薄 輕羽量 抗震防撞 3年國際保固 時尚3色 璀璨登場

【新聞稿】如何挑選你心目中的完美理想筆記型電腦? 機體輕薄!電池長效!穩定效能!堅固防護設計!保固年效長!外觀時尚設計!預算總額低!TOSHIBA 一次滿足您。自1985年研發第一台筆記型電腦T1000以來,TOSHIBA以累積25年筆電專業研發製造經驗,締造了日系品牌全球累積出貨量第一的紀錄保持,承襲其輕薄行動運算的領先優勢及日本銷售第一的品質暨滿意度肯定,在2009 年10月TOSHIBA璀璨上市ULV鑽石菱格機:13型Portege T130、11型PortegeT110。新禾科技總經理陳國瑞表示:『TOSHIBA筆電Portege系列,向來以追求並挑戰業界極輕、極薄、極耐久的IT設計工藝極限,深獲專業人士及行動商務菁英的肯定與指定使用。在輕薄機種ULV(Ultra Low Voltage超低電壓) 產品線,除了12吋商務菁英R600、A600外,同時首度針對消費筆電市場推出”T”系列,維持一貫極輕超薄設計、獨家3年保固服務的優勢,更突破的是3萬元的親切安心價格帶,同時提供時尚紅黑白三色及11型、13型尺寸選擇,期望一次滿足消費者對超可攜筆電的所有需求。』
Portege T130、PortegeT110,外在以成型加飾轉寫工法將鑽石菱格紋嵌入機殼中;200燭光 H B(High Bright) CSV超顯亮最省電的LED背光螢幕採用,動靜間呈現不同迷魅風格。內載3D感應硬碟防震、強化型抗撞鋼樑配置及U型包覆LCD強化螢幕保護,同時搭配Intel 最新ULV超低電壓省電處理器及微軟Win7作業系統,完美演繹超輕薄長時效,真實現『いつでも どこでも 安心、安全』隨時、隨地行動運算力的承諾。慶祝T130、T110鑽石機台灣初登場,上市期間全球獨家限量買就送原廠Kuro- Pala限定版滑鼠及風格攜行袋(市值NTD$3,500 )。
Style美。鑚。姬 時尚三色 鑽石菱格 CSV 200超顯亮LED
2010年新世代流行紅、黑、白三色,時尚配備,精品東芝;成型加飾轉寫工法,機身耐磨抗污再進化,科技潮流,隨身配件必備的大器風範。
鑽石菱格水流紋絡,構築出絶對精品的堅持,呈現迷魅風格的日系美型精緻工藝。

獨家200燭光 High Bright CSV超顯亮技術,特殊鏡面鍍膜提昇了對比度及亮度,呈現銳利新視野,有效舒緩長時間收看的疲勞。
高亮度、更纖薄、最省電的LED背光,搭配了高精細的HD液晶,以16:9劇院級黃金比例,展現大迫力全螢幕視覺,再生超解像的清晰畫質。
Slim輕。薄。久1.5公斤輕羽量0.88吋極致薄 9小時超長效
獨家研發高密度配線實裝技術,採用新開發的薄型高密度主機板,輕量化設計仍保有強固特性,先進技術完全展現。極輕超薄、超可攜超耐久行動力真正實現。
採用Intel 全新設計ULV CPU,搭配高密度電池芯及Toshiba 獨家Eco Utility,降低電力消耗、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監控即時電力消耗,節能減碳同時 強化電池續航力。
Strong強。固。力 3D感應抗震防撞 3年全球國際保固 3年連續日本第一
3D感應:利用內部晶片控制,當不正常震動時自動移開硬碟讀取頭,資安防護最用心。
抗震防撞:分離式電路板配置,邊角圓弧及機體內縮設計,保護最珍貴的主機板。
散熱對策:採用薄型強力風扇,並將HDD、CPU遠離手掌位置,隔離熱源全機散熱對流。
抗變形因應:強硬鋼樑配置、高剛性主機板採用、金屬HDD蓋板,強化保護抗變形。
耐用強化:強化型不鏽鋼轉軸,U型上蓋包覆LCD保護,內塗防靜電金屬漆,超耐久使用達成。
連續三年BCN統計日本銷售第一位;日經新聞調查客戶滿意度第一位,雙料冠軍。

TOSHIBA累積25年筆電專業研發製造經驗,承襲日本銷售第一的品質及滿意度肯定,打造Portege T130、PortegeT110系列機種;以完美嚴選的堅持、更甚苛求的工藝科技,完美演繹鑽石級穩定效能與美輕薄久行動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