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upntoday-10/11-01-taipei news-2009愛我總動員-杜莉德為流浪動物圓夢建家計劃」活動

包含張晉樵、糖糖姊姊等演藝人員,今天(十日)與近千隻的貓狗寵物,在飼主精心打扮下,共同出現在台北青年公園大門口,他們是應寵物心靈大師「杜莉德」老師的動員,希望透過再次打破世界紀錄的模式,為因八八風災罹難的動物祈福,更希望幫幸運生存的動物們圓夢建家,呼籲社會重視不棄養、不虐待動物的愛護教育。

今天是國慶日,但在台北的青年公園大門口,卻從清晨四五點開始,就聚滿打扮著五顏六色,宛若嘉年華盛會,他們全都是因為要表達支持杜莉德老師為流浪動物建家圓夢計劃,而主動站出來的飼主和寵物。全世界最會跟寵物說話的「杜莉德」老師,這次分梯次動員全國北中南各三千位飼主和他們心愛的貓狗寵物們,就是要展現她匯聚萬隻寵物的力量,期待影響政府和企業,籲請社會共同協助建設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配合活動呈現主題,會場繫滿象徵防止家暴的「紫絲帶」,連寵物們的項圈和提籠上,也都繫上美麗的紫色蝴蝶。「杜莉德」老師表示,紫絲帶寓意愛護家人、防杜暴力,寵物被視為家中一份子,面對牠們,更該有不離不棄的認知。她希望飼主們不只是讓紫絲帶在活動會場飛揚,更期待大家把這份愛,努力散播出去。今天的活動高潮,是由各寵物社團和聚會團體,共同進行的寵物大閱兵。看到數以千計的貓狗寵物,在飼主精心設計下,呈現不同的特色風貌,宛若一場寵物界的聯合國大會師,令人振奮。活動同時由三隻黃金獵犬,領導全場參與活動寵物和飼主,與「杜莉德」老師共同宣誓不棄養動物、愛護流浪動物,並且要幫助其他動物下,展開一整天活動。包含歌手張進樵、糖糖姊姊、米克斯樂團和曾在多部偶像劇中擔綱演出的超級狗明星-紀寶貝等人,他們更以行動到場為寵物們讚聲支持。這場活動同時結合寵物相關廠商,針對每隻現場報到寵物,為牠們捐贈流浪動物基金,藉此呈現寵物們用行動力,彼此互相幫助的心。

在寵物界擁有超級人氣的「杜莉德」老師,是很多動物飼主心中的天后,長期以來,「杜莉德」老師透過她特別的感應力,改善許多寵物和飼主的關係。鑑於社會因為景氣問題,造成寵物棄養風潮,因此決定號召社會愛護動物人士,共同舉辦這場定名為「2009愛我總動員-杜莉德為流浪動物圓夢建家計劃」活動,表達對天下動物的無我之愛。活動目的將是動員一萬隻動物走上街頭,讓社會正視流浪動物問題,推廣不棄養、不虐待動物的愛護教育,為了配合動物圓夢主題,慈愛動物醫院更特別提供疫苗針劑,現場限量免費施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