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young-2012-8-27-16-原住民關懷盃體驗棒球熱 遊學台灣特別企劃

原住民關懷盃體驗棒球熱 遊學台灣特別企劃 推銷棒球認識原鄉 球星拜訪青輔會相見歡 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預定將於11月底主辦關懷盃棒球活動,因此特于8月27日下午,由協會理事長張泰山,秘書長李瀚宇,以及球星鄭承浩陪同,拜訪青輔會主任委員陳以真。 協會秘書長李瀚宇向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表示,11月份將結合棒球運動及旅遊,向青輔會申請辦理「遊學台灣」特別企劃活動,以二天一夜的方式,先到花東原住民棒球明星的故鄉部落探訪外、還設計「一日練習生」單元,由原住民棒球明星教導棒球知識,學習如何打棒球,也安排與明星們一同關懷原住民部落的青少年及參與關懷盃活動,親身感受棒球活動的熱度,陳主委則指出,青輔會遊學台灣是讓青年可以深度旅遊學習體驗,認識鄉土,培養在地關懷,這跟活動的精神是相互契合的。 張泰山是以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到青輔會拜訪,陪同有秘書長李瀚宇以及投手鄭承浩,一行人受到青輔會年輕的職員熱列的歡迎,紛紛要求合照及簽名,青輔會瞬間成為棒球粉絲見面會。陳以真說,希望青年多參與棒球運動,讓台灣棒球運動精神持續下去,未來不只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球類之一,也可以培養更多球員成為國際級的棒球明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