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tour-2012-8-28-13-搖滾古典vs.藍調爵士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給你不一樣的音樂盛會

搖滾古典vs.藍調爵士 「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給你不一樣的音樂盛會 【新北市訊】有多久沒看過星空下碧潭璀璨迷人的夜景?在這入秋時節,想感受耳邊傳來河畔陣陣爵士樂曲的浪漫音符嗎?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9月7日起至9月23日,連續三週的五、六、日晚上6:30-8:30,在碧潭東岸廣場舉辦「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歡迎大家一同共享浪漫。 在這初秋的月夜星空下,映照著碧潭吊橋的燈飾,璀燦倒映在河畔中,更增添碧潭無限的月色風情,不禁勾起戀人們共踩天鵝船時的甜蜜與浪漫回憶,一對對情人們坐在碧潭河岸階梯邊,在秋夜微風輕拂訴說著浪漫氛圍下,絕對是讓愛侶們戀情升溫的最佳選擇!尤其,本次星空音樂會活動首週(9/7~9/9),將邀請現場15對大方敢秀的情侶,秀出彼此愛的證明(秀情侶裝、對戒、對錶等)並熱吻10秒,參與的情侶們將贈送每對1份精緻巧克力禮物,甜蜜彼此的心!除贈送巧克力外,每場活動中場時間將穿插有獎徵答活動,獎品包含雙人下午茶券、精緻茶飲等,不只大飽「耳」福,還能挑動你的味蕾。 本次音樂會將分成三個主題樂章,分別是「美聲藍調」、「爵色狂想」及「搖滾吧!古典」。演出樂團包含文藝復興樂團、藝響木管五重奏、巴西之吻樂團、Semifusa室內樂團、Dash銅管五重奏及新店高中學生樂團等15組樂團。演出曲目不乏知名電影配樂、主題曲及樂團自創曲等,要用古典、藍調與爵士等音樂顛覆你的想像,時而輕快、時而慵懶,會中亦安排不少年輕樂團演出,展現樂團新勢力與青春活力。 在這初秋時分,隨意坐在碧潭河畔吹著清爽涼風,聆聽慵懶閒適的爵士樂,必定可放鬆平日緊張的心情,除了碧潭吊橋外,喜愛登山健行與攝影的朋友,白天更不能錯過充滿芬多精的和美山步道,或是鄰近以溫泉、瀑布聞名的烏來風景特定區,也是您在秋日觀瀑泡湯的好選擇,之後再到碧潭周邊的巷弄老街探尋在地古早味與美食,如米粉湯、豬血糕、焦糖滷味等,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這場活動在年初就已開始規劃,但是路徑飄忽的天秤颱風讓他們改了2次活動日期,目前最新的活動日期安排在9月7日到9月23日期間連續三週的週五、六、日。觀光局指出,活動規劃如因安全考量而調整將儘速公布於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網站。 觀光局也特別提醒民眾多加利用公車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碧潭,或騎著自行車沿著河岸,輕鬆自在地一覽湖光山色,觀星空、賞爵士、聽水聲,在悠揚樂聲輕飄下,伴隨晚風吹拂,盡享心靈sp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