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dpp-2012-8-25-03-8月25日週六早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2012基層幹部組織研習營」在新北市議會舉辦。

8月25日週六早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2012基層幹部組織研習營」在新北市議會舉辦。除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與會,更有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江永昌、李余典、林秀惠、歐金獅、許昭興撥冗參與。本次的基層幹部組織研習營,主要是新北市黨部提前為了2014年的七合一選舉而策劃舉辦,會中討論選戰中的組織工作與策略,並針對過去的選舉過程作意見交換,也讓民進黨可以提前作選戰的準備。 勤能補拙的勝利 從容,才能不迫。面對新北市黨部提前策劃基層組織的研習,黨部主委羅致政在致詞中表示,之所以提早規劃,是因為我們沒有執政的優勢,所以我們要更努力,要充分準備、提早準備,甚至是現在開始準備。羅致政更進一步表示,現場的各位重要幹部與公職人員,都有可能是未來的講師。就從現在開始請各位為組織工作來作雙向的思考,並思考民進黨所面對的問題。 就像是一場愛情 民主進步黨終生志工羅秋香,也在會議中擔任講師,以她個人的社會服務經驗來跟大家分享,並提到以放下身段、奉獻與愛心為來作為服務弱勢的準則。羅致政也以2010年新北市長選舉與2012年總統大選為例,表示到敗選就像是一場愛情,一個你心愛的女孩子嫁給別人,後來過得不好,而這個時候是要祝福她,還是要詛咒她呢?面對2014年的新北市長,甚至是2016年的總統大選,在新北市黨部的提早佈局與規劃之下,提早準備,並希望能夠讓新北市重返綠色執政,重回執政品質保證的懷抱。 聯絡人:林柏勛 (新北市黨部宣傳組 副組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