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bank-2012-8-30-23-合作金庫銀行及新光銀行 即日起參加境內美元匯款服務!!

合作金庫銀行及新光銀行 即日起參加境內美元匯款服務!! 即日起,合作金庫銀行及新光銀行參加「境內美元匯款平台」,提供民眾既快速又便宜的境內美元跨行匯款服務。境內美元匯款全程於境內交易、境內清算,對民眾而言,無論企業或個人,當日匯出之美元資金,可即時全額到帳,就像「新台幣匯款服務一樣便捷,沒有時差,資金運用將更加靈活」。 各銀行參加財金公司建置的「境內美元匯款平台」後,即可提供民眾省錢、省時的美元匯款服務,改變以往境內跨行美元匯款需經由國外繞送,徒增匯款手續費、郵電費及匯差風險,財金公司境內美元匯款平台交易種類涵蓋一般匯款、同業匯款及票券匯款,並具備境內各類外幣中英文匯款功能,未來,可配合政府政策,增加各種外幣匯款服務(例如,人民幣),或透過本平台與國際接軌,以吸引更多銀行加入。目前提供境內美元匯款服務的金融機構,除了本次參加的合作金庫銀行及新光銀行外,尚有台灣銀行、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上海商銀、台北富邦銀行、高雄銀行、兆豐商銀及台中商銀合計11家,陸續會有更多的銀行加入,讓境內美元收支體系更為完整,提供民眾更為便捷的服務。 個人與企業邁向國際化、全球化的同時,客戶對各種外幣計價商品及資金調度需求日益殷切,善用本匯款平台,銀行可結合網路銀行等電子金流服務,將相關服務拓展至企業端,使商業活動更加活絡,讓社會大眾與銀行享有多元、快速與優質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