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ovie-2012-8-27-06-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柯震東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預計於2012年11月9日上映!!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柯震東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預計於2012年11月9日上映!! 大野狼柯震東,將與台灣最具戀愛微漾感的 - 下一個沈佳宜簡嫚書(主演【翻糖花園】),展開一場大野狼與小綿羊的愛情追逐戰。 而以【小資女孩向前衝】衝出高人氣的宅男女神郭書瑤,也變身電影中對兩人感情產生激化作用的愛情丘比特; 在臥虎藏龍的神祕南陽街裏面,還有古怪里長伯、不見真面目的炒飯男子、武功高強的白髮大叔、以及一個一直在遺失物品的媽媽桑 ... 上一次柯景騰錯過真愛,這一次,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今年秋天最具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快來快來加入愛情應援團 ♥ ♥ ♥ 電影由台灣新銳導演 侯季然執導。 附上電影本事,並且非常期待可以有10月 或11月份的合作! 謝謝大家~!! ----------------------------------------------------------------------------------------------------------------- ★ 當遺失愛情的男孩 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 ★ 2012秋天 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片名/南方小羊牧場 主演/ 【大野狼】 柯震東 【小綿羊】 簡嫚書 【招財妹】 郭書瑤 國別/台灣/浪漫愛情 上映日期/2012年11月9日 -- Best Regards, 賴盈伶Maggie Lai 原子映象 Atom Cinema M:0911-789-133 T: (02)2370-1666*13 F: (02)2370-1665 E: yinglinglai@atomcinema.com 108 台北市康定路64號 10樓 10F., No.64, Kangding Rd., Taipei 108 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