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economic-2012-8-28-01-第15屆小巨人獎得獎企業名單揭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第15屆小巨人獎得獎企業名單揭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第15屆小巨人獎選拔表揚活動」,經過書面審查、實地訪審、決審3階段嚴格評選,已選出10家外銷績優得獎企業,將於8月29日(星期三)下午2時,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與國際貿易局「金貿獎」舉行聯合頒獎典禮,將由行政院陳冲院長親臨頒獎。 雖然本(101)年國內外企業皆受到全球需求不振、國際競爭激烈等影響,但今年獲獎的10家企業,卻能充分發揮靈活、堅毅的特質,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分別在各自產業領域(如資訊電子業的各式印表機、掃描器及光纖零組件;金屬機械業的自行車與電動能零組件、磁控及半導體封裝固晶機設備;民生化工業的骨科醫療器材設備,胜肽黃豆蛋白,家居、工廠收納系列商品,以及服務業的針織設計開發等),創造出亮眼的外銷佳績。 自87年「小巨人獎」舉辦以來,已累計選出234家外銷績優中小企業獲獎,歷屆獲獎企業均表示,政府的肯定不只是一種榮耀,隨之而來的曝光機會,更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商機。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希望在鼓勵與肯定之外,藉由得獎企業的引領,激勵更多以台灣為主要經營基地之中小企業,積極從事創新、致力建立核心專業與自有品牌,帶動我國經貿蓬勃發展。 本屆10家得獎企業為:久裕興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立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益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祺驊股份有限公司、達邦蛋白股份有限公司、廣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橙的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樹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