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facebook share-2012-8-25-

25acebook share (尚未分類) 作者: kent 日期: 2012.08.26  天氣:  心情: 請不要把我當作你生命中豪華宴席上的可樂,歡樂過後,曲終人散..我寧願是你獨處時,細細品茗的一杯茶,喝到最後一口仍然甘醇......而我的朋友,你知道嗎?歲月流逝、年華老去,美貌也逐漸衰老了...當你我並不是以外表取勝時,你一定會知道,我才是你真正永遠的朋友~因為,我一顆真實的心,永遠不會變! ------------------------------------------------------------------------------- 別以為滿嘴髒話的女生 就不是好女生 再怎樣也比那些滿肚心機算計別人又表裡不一裝淑女的女生好的太多了 -------------------------------------------------------------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 女人,你總是那麼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 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麼執著; 女人,你總是那麼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 ⋯⋯----------------------------------------------------- 在我貧窮時... 每當受人欺負或陷入困境,我對自己說... 我這麼貧窮,沒資格去生氣和懶惰... 在我富有時... 遇上別人的攻擊或排斥時,我又對自己說... 我已經是那麼富有了,不值得自己去和一般人計較... --------------------------------------------------------- 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理性選擇,只有盲目的跟著感覺走!當你感覺堅定且走得很踏實時,我想那終點就是幸福!在愛情的世界不應有過多顧慮,顧慮多了會得內傷..正所謂,愛一個人是沒理由的!世界上沒有後悔的藥,朋友們,當你真的走到路口時,請不要太過多的猶豫,堅定的向著感覺 那條路 前進吧! ------------------------------------------------------- 彎的下腰,才是成熟。 放的下身段,才是高手。 --------------------------------------------------- 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 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 -------------------------------------------------- 夜報 ⌒-⌒ 七種食物幫你長高 1、胡蘿蔔(可與蘋果一起榨汁喝); 2、橘子(利於鈣吸收); 3、菠菜(不喜歡可用青椒替代); 4、沙丁魚(更易消化吸收); ⋯⋯----------------------------------------------------- 你可以選擇生氣,但不能把脾氣留下。 愛情的世界沒有仇怨。 愛你的人會很快把氣消了, 不愛你的人會把脾氣發洩你身上。。。 ------------------------------------------------------ 他的父親是我的朋友,讓一位酒駕的人撞死,現在跟阿公阿嬤住,是一位很聰明的小朋友,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幫個忙,謝謝~~ ------------------------------------------------------- 女人要自愛,不管妳遇到多大的打擊; 不管妳遇到的情況多悲哀,藉故墮落; 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會愛妳。 ------------------------------------------------------------------- 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