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upn-new taipei news-social-2012-8-27-03-2012 Teen愛新北市─舞動青春創意競舞大賽

2012 Teen愛新北市─舞動青春創意競舞大賽 少年組「二勢力」奪冠 青少年組A-FO-RO封王 1010826 【新北市訊】為讓新北市境內青少年朋友於暑假期間有個耳目一新的體驗,新北市政府以「創意舞蹈」為主題,推出「2012Teen愛新北市─舞動青春創意競舞大賽」,除讓青少年有機會展現創意舞蹈,更安排知名藝人及舞團共襄盛舉。比賽結果,少年組由「二勢力」奪冠,青少年組則由A-FO-RO封王。兩組冠軍隊伍並獲選為Teen Love親善公益大使,將協助市府推廣青少年舞蹈及參與關懷弱勢團體的公益性活動。 活動由艾思爾娛樂行銷有限公司專案經理謝尊宇擔任主持人,邀請演藝人員安柏政蒞臨表演,與在場近800位青少年朋友互動;本次創意舞蹈競賽邀請榮獲中視超級舞林大道冠軍舞團-黑角舞團以及知名舞蹈老師擔任活動評審,活動評分是以「創意性」為重點。整場活動主軸是要告訴少年朋友們,勇敢秀出自我,運用創意展現出青少年健康與活力,進而提升自信心及創意發展性。 本次活動獲得相關企業團體的支持與肯定,紛紛投入參與,舞月國際、可口可樂提供LED加油棒及可口可樂無限暢飲,福特汽車有限公司、MORRIS K、CLOIE企業提供模型車、手錶禮券、羅志祥人形立牌及抱枕…等豐富禮品,做為抽獎活動之獎項,讓活動內容增添豐富感及趣味性;此外,於活動現場提供社會福利團體及市府所屬機關宣導攤位之設置,透過小遊戲、有獎徵答等方式,整合新北市青少年福利資源網絡、增進青少年自我保護、福利使用參與、權益保障之觀念。 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時下青少年蘊藏的創意能量相當激賞,並強調未來將持續提供青少年發揮創意與夢想的舞台,營造少年優質成長環境與厚實社會適應能力,鼓勵少年勇於發掘自己、展現熱力青春,未來更能於生活領域中發光發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獲得比賽第一名隊伍,也將獲選為新北市政府Teen Love親善公益大使代表團,協助新北市政府推廣青少年舞蹈及參與關懷弱勢團體的公益性活動,期能夠達到創意交流與社會服務的目的。 比賽結果,少年組第一名:二勢力,第二名:7th Street,第三名:High 咖;特別獎:SEVEN UP及Crazy Nuts。青年組第一名:A-FO-RO,第二名:Javontae,第三名:NHC;特別獎:上班族及頭前輩,分由社會局長李麗圳和副局長林昭文等人頒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