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 city news-social-2012-8-28-02-虎標萬金油舉辦「抹萬金.捐萬金」慈善公益活動

虎標萬金油舉辦「抹萬金.捐萬金」慈善公益活動 9/1三峽舉辦大型體驗會 展現百年老牌健康新用法 藝人唐玲 大秀健康操 邀大家一起為公益做推手 風行全球的家喻戶曉百年品牌---虎標萬金油今(28)日於台北市政府沈葆禎廳舉辦「抹萬金.捐萬金」慈善公益活動造勢記者會,宣佈虎標萬金油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本週末(9/1)假三峽舉辦舒活按摩體驗會暨公益活動,以虎標萬金油經典產品結合專業按摩師,現場為民眾舒壓減痛,活動當日凡民眾參加舒活按摩體驗,虎標即捐贈一人10元給伊甸基金會,為公益出一份力。藝人唐玲今天出席記者會,並以活力十足的虎標健康操帶動現場熱鬧氣氛,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江綺雯也出席共襄盛舉,為此次公益中充滿健康的活動站台,邀請大家本週末攜家帶眷來三峽老街一起健康做公益。記者會中也預告9/1活動當天,新科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將應邀出席高歌為公益。 虎標台灣區總代理裕利公司總經理周志鴻表示,現代人忙碌操勞,長期累積的壓力與疲勞很容易造成相關疾病,因此,適時的舒解壓力是有助健康的。而早已成為台灣民眾居家或出門必備的貼身良方---虎標萬金油百年來以草本菁萃為民眾舒緩痠痛。但隨著現代人工作生活習慣的改變,若能以虎標萬金油搭配適度的按摩,足以為長期處於高壓痠痛的現代人找到鎮痛舒緩的好方法。此次特別與伊甸基金會的視障朋友合作舉辦慈善公益按摩體驗活動,讓參與民眾不僅得以舒活緩壓,也一起與虎標萬金油共同成為愛心公益推手。 記者會上,藝人唐玲以熱情活潑的健康操,帶動全場氣氛,展現虎標萬金油品牌的活力氣息並熱情邀請大家本週末一起來三峽做公益。隨後唐玲與台本市政府社會局局長江綺雯、伊甸基金會視障發展主任許春花和虎標台灣區總代理裕利總經理周志鴻共同為慈善公益活動主持啟動儀式。而此次「抹萬金.捐萬金」公益活動,民眾只要於現場玩遊戲答問題,即可獲得按摩體驗券,讓專業按摩師為民眾舒壓緩痛,相關費用也將由虎標萬金油捐贈給伊甸基金會,讓民眾也能隨手做公益。 虎標萬金油「抹萬金.捐萬金」鎮痛推手舒緩體驗會活動將於9月1日(六) 13:00~18:00於新北市三峽老街的中華電信前廣場(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36號前)盛大舉辦與民眾同樂,現場除藝人唐玲將與民眾大跳健康操以及伊甸基金會視障合唱團的精彩歌藝演出之外,當天活動的最高潮將由金曲歌王蕭煌奇帶來的演唱壓軸秀為此次「抹萬金.捐萬金」鎮痛推手舒緩體驗會活動帶來最圓滿的掌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