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east tiawan-taitung-2012-8-31-02-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謝幕光雕音樂會 9/2臺東鹿野高台璀璨煙火中與你相約明年再見

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謝幕光雕音樂會 9/2臺東鹿野高台璀璨煙火中與你相約明年再見 新 聞 採 訪 通 知 壹、 活動主題: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光雕音樂會 貳、 活動時間:101年9月2日(週日) 下午06:30至08:00 參、 活動地點:臺東縣鹿野高台 (臺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6號) 肆、 活動說明: 今年暑假最夯的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舉辦至今已吸引超過70萬遊客參與,隨著暑假進入尾聲,活動也將於9月2日舉行今年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此次光雕音樂會特別邀請充滿原住民精神與活力的「原音文化團」帶來精彩演出,並在光雕展演的後5分鐘施放燦爛的煙火,希望讓前來參與盛會的民眾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今年擴大舉辦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由去年的一場增加為四個場次,讓民眾不僅白天可以搭乘美麗的熱氣球,晚上也能看到熱氣球的燈火藝術展演,而9月2日即將登場的則是今年最後一場光雕音樂會,現場將有十顆來自世界各地的熱氣球,在臺東鹿野高台上,隨著火光音樂輕舞。 歡迎遊客帶著輕鬆的心情、緩慢的步調,在2日晚間七點到鹿野高台上,共同欣賞這場絢麗的音樂盛宴。 歡迎您來採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