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mit-2012-8-27-22-台灣精品25日首登青島,創最高參展家數,多款金銀質獎產品亮相

台灣精品25日首登青島,創最高參展家數,多款金銀質獎產品亮相 外貿協會葉明水副秘書長(中)和IMC活動代言人Hebe(右)於聯訪時談論到生活中充滿台灣精品 台灣精品首度登上青島,由外貿協會舉辦的消費者推廣活動,25日在大陸百腦匯的青島店揭開序幕,展出51家台灣品牌、252件具創新特色的台灣精品,創下展出品牌及件數最高紀綠,規模超越往屆。活動代言人田馥甄也親臨現場,手持華碩變形平板展示,賣力推廣。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這是今年第3場大陸通路推廣活動,此次並擴大範圍,同步在百腦匯北京店、天津店與淄博店辦理,讓台灣精品熱在華北擴散,甫獲台灣精品最高榮譽─2012金質獎的美利達產品big nine及銀質獎的華碩Padfone也現身青島,展出產品都是看得到也買得到的消費終端產品。 HTC中國區副總裁張建偉指出,從今年4月開始,HTC在大陸推出One系列,業績持續增長,而外貿協會透過與大陸通路合作,將台灣品牌行銷當地,更對廠商助益頗大。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101年新興市場整合行銷傳播專案(IMC專案),今年以「台灣精品,繽紛生活」為主題,從5月在上海、7月成都、8月青島舉辦台灣精品展之外,緊接著9月在廣州、10月重慶,及11月在武漢也將陸續舉辦,透過情景展示和互動體驗,為消費者提供繽紛多彩的生活提案。 青島展於8月25日起閃耀登場,為期5天,包括宏碁、友訊、虹光、技嘉等多家品牌齊聚,貿協表示,期待明年邀得更多廠商參與盛會,通過推廣活動平台,將更多台灣品牌推向大陸市場。 展中,美利達推出全世界速度最快的29英吋大輪徑登山車,具備優越的爬坡抓地性、舒適性等優點,且應用美利達特有技術,車輛重量更輕盈、車架強度提升、操控性更敏捷、越野性能更佳。華碩Padfone可一秒鐘由手機轉變到平板電腦,集結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鍵盤為一身,隨附藍牙筆,既可用來手寫,還能接聽電話,並且擁有102小時超長使用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