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internet-2012-2-9-18-電子商務網站數據顯示 女性情趣用品需求上升

電子商務網站數據顯示 女性情趣用品需求上升 2012年2月9日,香港 - 情人節通常離不開燭光晚餐、琴聲妙韻,不過,並非每個人都以這種方式度過情人節。隨著現代女性日趨獨立自主,越來越多女性尤其是單身女士選擇主動或者獨自尋求性方面的樂趣。 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www.alibaba.com)的最新數據顯示,情人節前的數個月間,全球買家對女性情趣用品和性感內衣的興趣比去年有顯著的上升,其中: · 2011年下半年,震動棒的搜索量較去年同期上升108% · 2011年下半年,人造陰莖的搜索量較去年同期上升136% · 美國買家對以上兩種情趣用品興趣最大,佔全球搜索量26% · 其次的主要買家市場有:印度(8%)、德國(6%)、意大利(6%)、英國(5%) · 全球買家對「性感內衣」的搜索量於2011 年11月顯著上升,而第四季度的搜索量亦比第三季度上升36% 阿里巴巴數據反映出美國用戶或許比較將情人節的焦點放於性方面的享受,另一方面也顯示女性越來越傾向採取主動。 關於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688)(1688.HK)為全球領先的小企業電子商務公司,也是阿里巴巴集團的旗艦業務。阿里巴巴在1999年成立於中國杭州市,現在主要通過旗下三個交易市場協助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買家和供應商從事網上生意,包括:集中服務全球進出口商的國際交易市場(www.alibaba.com);集中國內貿易的中國交易市場(www.1688.com);以及在國際交易市場上的全球批發交易平台(www.aliexpress.com),為規模較小、需要小批量貨物快速付運的買家提供服務。所有交易市場形成一個擁有來自24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7,200萬名註冊用戶的網上社區。為了轉型成為可讓小企業更易建立和管理網上業務的綜合平台,阿里巴巴亦直接或通過其收購的公司包括中國萬網及一達通,向國內貿易商提供多元化的商務管理軟件、互聯網基礎設施服務及出口相關服務,並設有企業管理專才及電子商務專才培訓服務。阿里巴巴亦擁有 Vendio 及 Auctiva,該兩家公司為領先的第三方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服務網上商家。阿里巴巴在大中華地區、印度、日本、韓國、歐洲和美國共設有70多個辦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