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2-2-19-04-勞工局5場徵才 提供150個職缺

勞工局5場徵才 提供150個職缺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弱勢民眾儘速就業,於2月20日至2月24日預計辦理5場次社區化徵才活動,邀請到崧貿實業、昇達科技、品安科技及隆美布料等8家廠商參與,提供15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本週除辦理單一徵才活動外,汐止就業服務臺並於2月22日下午2點至4點,於汐止區公所一樓會議室舉辦科技、保全業聯合徵才活動,邀請昇達科技及歐艾斯保全等5家廠商,提供製造工程師、生產線技術員及保全人員等80個工作機會,藉由主題式徵才活動的辦理方式,求職者可依據自己的專長及意願,同時增加相同性質廠商面試機會,藉此提高媒合成功率,更能縮短待業週期,儘早投入職場,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舞台;就服中心也建議民眾,參加徵才活動時,盡量準備附有照片的履歷,並能在履歷中呈現個人特質及專長,讓求才廠商能夠加深第一印象,增加面試錄取機會。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為了落實在地化就業理念,就服中心積極辦理社區化徵才活動,藉由「事業單位提供工作機會,政府單位提供求才管道」,協助廠商更有效率且快速的尋找到合適的人才,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 0800-091-580 (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