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 ews-2012-2-19-sun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2-02-19 23:04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2月16日)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2月17日生效:無。 
二、停止公開發行案件:無。 
三、國寶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號2865,公開發行公司)申報減少資本銷除普通股股票166,667,000股(含私募普通股86,503,276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台幣1,666,670,000元乙案,核因該公司有申報書件不完備情事,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72條第4項準
 
2012-02-19 22:57
17)日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許理事長發表的「金融業發展建言」,內容提到「目前銀行…存放款利差偏低,無法支應風險與作業成本;市場利率太低亦使保險業之經營陷入困境」,本行特說明如下:)

本(17)日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許理事長發表的「金融業發展建言」,內容提到「目前銀行…存放款利差偏低,無法支應風險與作業成本;市場利率太低亦使保險業之經營陷入困境」,本行特說明如下:

一、主要國家銀行業利差均縮小

 
2012-02-19 22:53
玉美人觀光工廠開幕 寓教於樂老少咸宜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18)日上午參加「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揭幕典禮,朱市長表示,在龍年出生率高時推出最好的孕婦裝觀光工廠,將會吸引新北市,甚至台北市的觀光客、媽媽前來參觀,並帶動孕婦裝的銷售。


朱市長致詞時引用馬總統的話,表示出生率是國安問題;朱市長進一步延伸說,出生率也是產業發展的問題,在龍年出生率提升之際,玉美人在擁有50年歷史之下,
 
2012-02-19 22:47
開幕業績翻三倍,郝龍斌:士林市場要讓遊客吃得安全、衛生又快樂,還要帶著好印象回家

士林市場18日晚間正式開幕,臺北市長郝龍斌晚間特地前往問候攤商及遊客,並大啖蚵仔煎、花枝羹、炸天婦羅等小吃。看到現場熱鬧滾滾,郝龍斌興奮地說,新的士林市場生意興隆,業績比原本還要好3倍,他感謝夜市攤商的合作,讓搬遷倍加順利,他也表示,市府將會努力經營,一定要讓遊客吃得安全、吃得衛生、吃得快樂,還要帶著好印象回家。

士林夜市從原本的
 
2012-02-19 22:36
采昌最新催淚感人日片【彼時生命】,

預計將在2012年3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
這是【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由瀨瀨敬久執導,岡田將生、榮倉奈奈領銜主演,
看過的人都說讚,感人程度甚至超越【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並在2011年榮獲蒙特婁影展獲得電影創新奬,以及日本大小影展獎項!

附檔為【彼時生命】電影正式宣傳資料,敬請查收:
中文本事、中文海報:請見附檔
精美劇照下載
 
2012-02-19 22:33
ASTALIFT正式進駐新光信義A8館
抗齡美肌新選擇  臨櫃就送精美禮物

人氣超高的保養品牌「ASTALIFT」,即日起將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新天地A8館二樓,為台灣最頂級的商圈同步注入日本最頂尖的保養觀念。
  而為了嘉惠所有等待已久的消費者,臨櫃時除了有親切的護膚諮詢與體驗外,3月底前更將贈送廣受日本消費者好評的ASTALIFT保養品系列試用品,讓最時尚的你也能即時體驗到最火紅  的「上相美肌」抗齡神話!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2012-02-19 22:29
勞工局5場徵才 提供150個職缺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弱勢民眾儘速就業,於2月20日至2月24日預計辦理5場次社區化徵才活動,邀請到崧貿實業、昇達科技、品安科技及隆美布料等8家廠商參與,提供15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本週除辦理單一徵才活動外,汐止就業服務臺並於2月22日下午2點至4點,於汐止區公所一樓會議室舉辦科技、保全業聯合徵才活動,邀請昇達科技及歐艾斯保全等5家廠商,提供製造工
 
2012-02-19 22:25
勞工局專案勞檢人力派遣業 4廠商違法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去年11至12月對公務機關及國營事業單位勞務採購得標廠商實施勞動條件專案檢查,抽檢13家廠商,其中4家有違反勞動基準法情事。勞工局除依法裁處業者外,未來仍將不定期派員實施勞動複檢抽查,若有相同違法情事將加重處罰,以保障勞工權益。

勞工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次檢查結果以國營事業單位違規比例較為嚴重,相關違法事項包括簽訂定期契約、未全額給付工資、未給付加班費
 
2012-02-19 22:22
肝炎症狀如蠶食 吃掉健康無症狀
「肝癌風險預測新指標」準確度達八成  C肝版本新發表

 台灣B型肝炎和C型肝炎的患者,佔總人口數的15%~20%,也就是約有300萬人是罹患肝炎的危險族群,其中C型肝炎患者人數約50萬人,B型肝炎患者人數約250萬人。近年來,在政府與醫界共同推廣病毒肝炎的篩檢與治療的努力下,已有顯著的防治成效,民眾更可以透過「肝癌風險預測模式」預測B型肝炎和C型肝炎患者罹患肝癌的長期風險,準確度
 
2012-02-19 22:17
2012臺灣燈會」彰化閉幕  明年新竹見!


    為期14天的2012臺灣燈會,於2月19日(週日)晚上在來自日本宮城縣的閃雷太鼓團及韓國的傳統鼓舞團帶來的精彩的開場表演後,於22時03分在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彰化縣長卓伯源及現場數萬名民眾的倒數聲中,主燈「龍翔霞蔚」進行最後1場展演,五彩繽紛的雷射燈光、震撼的音樂結合絢麗的煙火秀,讓賞燈民眾感受驚艷的視覺饗宴並留下美好的回憶。今年台灣燈會創下展期最長,參觀人數最多的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