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aipei show-chain store show-2012-2-21-06-早餐業者搞創意 取餐也有得來速

早餐業者搞創意 取餐也有得來速 每個上班族都曾為了買早餐等候太久導致遲到甚至打了僅超過一分鐘的遲到卡而哀怨到不行,早餐業者為了方便各地外民眾直接取餐不用等,特別與訂餐APP業者結合,共同開發線上訂餐功能,到店直接取貨就走,再也不用在一堆人籠中等候了。消費者羅小姐:「對啊,這個功能真的蠻好用的,出門急急忙忙趕車都來不及了,連早餐都要到公司附近才能買,有了手機APP在捷運上慢慢挑選,出了站直接去面交就好了,也不用跟別人排隊真好!」消費者李先生:「自己本來就蠻喜歡下載app的一些程式,本身因為開車最怕因訂餐太久被吊走,所以也只能到一些有附設停車場的餐廳消費,用了這個訂餐程式,我可以吃我最愛的早餐也不用再怕車被吊走囉!」 過去只有知名速食業者有提供得來速的功能,隨著社會環境變遷及更多消費的需求,愈來愈多的連鎖業者也走上了這一步,為的是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及提供更創新的服務,滿足了現代人對於快 狠 準的需求。透過與訂餐app手機業者的結合,豐富多元的菜單隨身帶著走,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2626外送外帶網與拉亞漢堡將在本月底2/24~2/27一同攜手在世貿一館2012年春季連鎖加盟展共同造勢舉辦有趣活動,勢必造成話題造成討論。展會攤位942歡迎您來參與2626的精彩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