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south taiwan-tainan city-2012-2-17-15-2012南市圖母語週,揪恁逗陣歡喜來去學趣味ê台語

2012南市圖母語週,揪恁逗陣歡喜來去學趣味ê台語 臺南市立圖書館為響應台灣母語聯盟發起之「2012【講台語,俗予你】母語日講母語全國聯合社會公益活動協辦點招募活動」,特於2月19日至2月25日辦理「2012南市圖母語週系列活動」,陸續推出臺語影展、主題書展及邀請臺語講師張浚欽老師蒞臨本館演講,帶領大家一同領會母語文化之美與內涵,活動精采可期,不可錯過。 「四月望雨」、「跳舞時代」影片於2月19日(日)、2月25日(六)下午14:00-16:30,在總館三樓視聽教室分別播放,邀請觀眾穿梭時空隧道,一同體驗臺灣早期的繁華時光。2月19日至2月25日,於總館一樓藝文展示區展出「2012南市圖母語週主題書展」。 2月25日(六)上午10:00-12:00在總館三樓研習教室有「生活的臺語,趣味的臺語」講座,由主講人張浚欽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引領大家逗陣認識母語ê趣味。 所有活動皆免費開放,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從速。詳細活動內容可上臺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tnml.tn.edu.tw「活動資訊」點選「101年南市圖母語週系列活動」查詢。 報名活動請洽(06)2255146分機121-125推廣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