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 young-2012-3-1-08-免費學習技能最佳選擇 青訓中心111期職訓開始報名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 young-2012-3-1-08-免費學習技能最佳選擇 青訓中心111期職訓開始報名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免費學習技能最佳選擇 青訓中心111期職訓開始報名 行政院青輔會青年職訓中心創立43年來,專精於電子、電機、機械與電腦等4大核心職類的技術人才 培訓。訓練課程結合國家政策與經濟發展趨勢,已培育數萬中階以上工業研發或製造人才,並輔導 至業界服務,近5年結訓學員就業率都達8成以上。 第111期招生自2月17日至3月30日止,凡中華民國國民大專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性別不拘,男性需 役畢或免役。遠道者提供免費住宿,全部公費訓練,並享勞保,歡迎踴躍報名。 科技變化一日千里,青年職訓中心配合產業轉型與科技人才的需求,111期招訓電銲實務班、電腦輔 助產品設計開發班、電子班產品設計班、資電應用班、網路工程師班、ASP.NET系統設計及應用班、 電機自動控制班等7班,班班熱門,結訓學員都是企業需要的人才。 青年朋友不論原來就讀那一科系,只要有興趣,每班均安排基礎課程訓練,提供堅強的訓練師群, 與時俱進的實習設備,輔導學員參加乙級或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並輔導就業。 上課時間自4月17日至9月20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30分至下午4點40分,詳細資訊請上青年職訓中心 官網(http://www.yvtc.gov.tw)查詢。報名表及簡章可直接自網站下載,或洽詢各地鄉鎮市區公所 及各地就業服務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