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2/25 mayer event-2012-2-25-01-朱立倫拚經濟 新北市觀光工廠年增5家

朱立倫拚經濟 新北市觀光工廠年增5家 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 「幾分甜幸福城堡」今開幕 【新北市】繼上週一家以孕婦裝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開幕後,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知名烘培品牌「幾分甜」,經過新北市政府輔導,於五股區成立「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館內除展示全國最大鳳梨酥外,還能讓大家看到鳳梨酥的完整製作過程,甚至體驗DIY鳳梨酥的樂趣。 「幾分甜幸福城堡」今(25)日舉行開幕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揭幕時表示,幾分甜是不斷求新求變的企業,之前開發「雞蛋布丁」及「鳳梨酥」伴手禮,獲得市府的補助,現在轉型成觀光工廠,除了具有教育意義,可讓民眾了解產品製作過程外,還能成為新的旅遊景點,甚至為自己帶來商機,真是一舉數得。 朱立倫說,新北市有非常多的特色產業,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市府會不斷挖掘各種產業,輔導成立更多的觀光工廠讓民眾參觀,目標是在今年內讓新北市擁有20家觀光工廠。 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幾分甜幸福城堡」是新北市第12家獲得經濟部標章的觀光工廠,在不到一年內,新北市的觀光工廠就從7家成長到12家。市府特別推出「新北市鼓勵產業觀光發展計畫」,鼓勵更多具有特殊產業文化的企業轉型成觀光工廠。 幾分甜烘焙工坊目前全台超過七十家門市,並於新北產業園區設有 三千坪 的中央工廠,現更斥資上億,打造充滿童話城堡氛圍的觀光工廠,正式將烘焙產業結合文創,帶給顧客寓教於樂的消費環境,強化幾分甜烘焙品牌的多元化發展。 在今日的揭幕典禮中,幾分甜也特別請來知名童星小小彬一同暢遊幸福城堡觀光工廠,並帶領來賓一同參觀土鳳梨酥的製作流程,並體驗DIY鳳梨酥的樂趣,小小彬更對幾分甜招牌商品「雞蛋布丁」愛不釋手,大啖了好幾顆,直呼香濃綿密又好吃,是他們全家人的最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