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2-2-18-05-職訓前導頭班車 120位民眾爆滿參與

職訓前導頭班車 120位民眾爆滿參與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今天(18日)首度舉辦創新的「職訓前導車」——職業訓練說明會,提高民眾對課程內容與產業發展趨勢的認識,吸引了超過120位民眾參與,會場座無虛席,更有不少參與者會後直接現場報名相關職訓課程。 本次說明會特別邀請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所長 張吉成 博士擔任講座,讓勞工朋友更清楚「資訊、工業」職類課程內容,相關產業的薪資水準、勞動條件和未來發展前景,以及後續職訓中心輔導項目,有助提升勞工的學習效益及訓後就業。 職訓中心表示,未來將會在三峽、淡水、三重、新店、中和等區辦理家政、照護、觀光、美容、資訊、商業、服務等項職類訓練課程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搭乘新北市的職訓前導車,找到您適合的職業訓練課程及未來想從事的職業類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