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 ews-mayer event-2012-2-21-01-議會市府有共識 珍惜團結為人民 upn-new taipei news-mayer event-2012-2-21-01-

議會市府有共識 珍惜團結為人民 【新北市】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第一屆第二任黨團書記長暨副書記長今(21)日舉行佈達典禮,市長朱立倫到場祝賀,並感謝所有議員支持市政,為四百萬新北市民謀取福利,連任的周勝考書記長以「珍惜團結為人民」與議會同仁及市府團隊共勉。 今日上午十時,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第一屆第二任黨團書記長暨副書記長佈達典禮於新北市議會大廳舉行,由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張雅屏頒發聘書給書記長周勝考、三位副書記長廖正良、洪佳君、蔣根煌及財務長胡淑蓉。 除了胡淑蓉議員人在國外,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成員、新北市黨部主委江政彥、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張雅屏,還有民進黨籍總召何淑峯、市議員歐金獅、張宏陸,以及無黨籍總召蔡錦賢等貴賓都蒞臨觀禮表示祝賀。 新北市議會陳幸進議長致詞時說,這次佈達典禮沒有監交儀式,書記長由周勝考連任,廖正良、洪佳君、蔣根煌三位副書記長也都續任,代表周書記長領導有方,讓議事運作順利,有利市政推動,是人民的福氣。他說,議會與市府的最終目標都是為人服務,為市民謀福利,市府在朱市長的領導下,定能迎頭趕上台北市,做為五都的領頭羊。 國民黨中央黨部組發會副主委張雅屏也帶來馬英九主席的祝福,他說,馬主席表示:「過去四年是撥亂反正,未來四年則要脫胎換骨。」,張副主委肯定朱市長治軍嚴謹,市政有條不紊。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祝朱立倫市長「『朱』事大吉.攻上崑崙」。 連任的周勝考書記長以「珍惜團結為人民」與議會同仁及市府團隊共勉。他說,議會同仁都是一家人,儘管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但目標一致,都是為人民服務,他呼籲大家應不分黨派,為市民謀福利,這次連任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第一屆第二任黨團書記長,他也會任重道遠,致力問政。 市長朱立倫則率領市府團隊及29區同仁代表前往祝賀,並感謝所有議員們的督導與支持,市政才能順利推展。朱市長說,市府團隊會繼續認真努力市政工作,相信議會與市府的心是一樣的─市民好、新北市好─是大家共同的願景與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