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malaysia-2012-2-17-13-2012馬來西亞世界鼓藝節 世界頂尖鼓隊齊聚馬來西亞霹靂州 2月21日至26日 創造鼓藝無限可能

2012馬來西亞世界鼓藝節 世界頂尖鼓隊齊聚馬來西亞霹靂州 2月21日至26日 創造鼓藝無限可能 您是否因電影「陣頭」那震撼人心的鼓聲而感動?您是否想體驗世界各地不同特色的鼓藝表演?馬來西亞讓您一次滿足!「2012皇家柏隆世界鼓藝節」(2012 Royal Belum World Drums Festival) 將在2月21日至26日於馬來西亞霹靂州震撼登場!有13支來自世界11國的鼓隊將表演最精湛且最具特色鼓藝表演,屆時將吸引數萬來自全球的鼓藝愛好者一同感受「鼓」的無限可能! 今年「皇家柏隆世界鼓藝節」的主題是「傳統與現代的交集」,來自馬來西亞日本、巴西、印尼、泰國、迦納、新加坡、亞塞拜然、印度、韓國、越南等11個國家的鼓隊都將結合各自不同的文化背景,融合傳統與現代,超脫藩籬與窠臼,為鼓迷們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的新鮮感與震撼力。來自印尼的百分百樂團(Saratus %)結合各國樂器,帶來傳統與現代交會的驚豔;亞塞拜然的鼓手也將以生動而強烈的節奏感席捲你的感官;迦納的Atenteben鼓隊更會帶來最傳統的非洲鼓藝、音樂與舞蹈表演,氣勢磅礡的鼓聲,二月,將迴盪在馬來西亞霹靂州的天際間!全世界的鼓迷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鼓藝盛會!欲知更多資訊,請上「2012皇家柏隆世界鼓藝節」官方網站www.royalbelumworlddrumfest.com查詢。 2012皇家柏隆世界鼓藝節 日期 地點 2/21 霹靂州太平市,太平中環廣場(Taiping Sentral Mall, Taiping) 2/22 霹靂州紅土坎市,布特拉廣場(Dataran Putra, Bandar Lumut) 2/23 霹靂州紅沙市,文化廣場(Laman Budaya, Kuala Kangsar) 2/25 霹靂州怡保市,市政廳廣場(MBI City Square, Ipoh) 2/26 皇家柏隆公園(Royal Belum Fore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