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restaurant-2012-2-17-16-L'IDIOT 驢子餐廳 【大家來做部落客】臉書徵文 寫食記,請客品嚐「無敵雙霸」

L'IDIOT 驢子餐廳 【大家來做部落客】臉書徵文 寫食記,請客品嚐「無敵雙霸」 總在網路上閱讀一篇篇生動食記的您,是不是也想分享品嚐美味的感動,紀錄味蕾的美妙日記呢?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L'IDIOT 驢子餐廳展開【大家來做部落客】臉書徵文活動,寫下於驢子餐廳用餐的精彩食記,就有機會獲得豪邁美味--「無敵雙霸」(含「40盎司美國頂級沙朗牛排」與「70盎司碳烤豬肋排」各一份,市價NT$6,660)! L’IDIOT驢子餐廳一向以暖意鮮艷的藝術空間,以及富有創意巧思的料理深受許多饕客與知名部落客的好評,為回饋各界的喜愛與支持,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特別舉辦【大家來做部落客】臉書徵文活動,只要寫下於驢子餐廳用餐的精彩食記,將連結po在驢子餐廳官方粉絲頁上,前三名被轉貼分享最多次的食記作者即可獲得好禮招待! 被轉貼分享最多次的食記作者,第三名可獲得「驢子V.S.PEGASUS限量聯名潮T」一件(市價NT$780) 以及「驢子經典限量馬克杯」一只(市價NT$180);第二名可獲得「70盎司碳烤豬肋排」餐券一張(市價NT$2,680,餐券票面價值NT$1,620);第一名可獲得豪邁美味--「無敵雙霸」餐券一套(含「40盎司美國頂級沙朗牛排」與「70盎司碳烤豬肋排」各一份,市價NT$6,660,餐券票面價值NT$3,600)! ◎「無敵雙霸」大份量傳奇,邀您分享見證! ◎ 頂級美味「無敵雙霸」含「40盎司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市價NT$3,980)與「70盎司碳烤豬肋排」(市價NT$2,680)各一份,每份的超大份量足夠四至六人分享。公關經理黃馨儀表示,「40盎司美國頂級沙朗牛排」肉質細緻、口感有嚼勁,令人回味無窮。「70盎司碳烤豬肋排」以自家精心調配的經典烤肉醬層層塗抹將超大豬肋排碳烤入味,肥瘦相間的肉質嚼來外焦內彈,帶有淡淡的香甜口感,一上桌便令人食指大動,是三五好友聚會的美食首選。 【大家來做部落客】臉書徵文最終分享時間依驢子餐廳臉書顯示日期為準,得獎名單將於2012年4月1日公布於驢子餐廳臉書官方粉絲頁,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請見L’IDIOT驢子餐廳官網: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ch/index.html 。訂位請洽:(02)2545-6966。 L’IDIO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105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T: +886-2-2545-6966 / F: +886-2-2545-9866 www.lidiot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