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2-2-26-07-莎公主不再迷航 深V造型化身「旅遊專家」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莎莎公主不再迷航 深V造型化身「旅遊專家」 傳授獨門精明旅遊的小撇步 並將首度公開“貼身的另一半”!?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2-2-26-07-莎公主不再迷航 深V造型化身「旅遊專家」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主持旅遊美食節目深受觀眾喜愛的莎莎,今年再獲廠商青睞,成為汽車導航廣告代言人。今日出席Trywin新品上市記者會,莎莎嘗試性感深V雪白套裝,小露鮮少曝光的事業線,並於現場大秀戲劇細胞上演情境劇,演繹新品多面向的功能特色,成功展現產品新風貌,同時分享出國旅遊的趣事,展現超強旅遊專家實力! 性感OL套裝現身 嬌羞公開“貼身的另一半” 代言人莎莎今天出席Trywin新品上市記者會時,現場以性感深V雪白套裝現身,小露事業有成的表現,立即驚艷現場所有貴賓,同時首度公開“貼身的另一半”,莎莎緊張的表示,「就是它(Trywin DTN-3DX)陪伴我國內旅遊的每一刻,從前的我可是個大路癡,雖然常跟製作團隊全台趴趴走,但若要我自己帶路出遊可難倒我了,自從有了我的貼身小情人,從北到南可都能無限悠遊」;至於兩個主持夥伴皆於去年與親密的另一半約定終身,單身的莎莎也俏皮的表示,「我當然希望能快點找到真實的貼身伴侶,一起陪我到處遊玩,不過目前依舊以事業為重,若到時真的找不到,就跟食尚玩家的青蛙在一起吧!」 莎莎公主晉升旅遊專家!誓言不再迷航 要成為台灣在地導遊第一把交椅! Trywin代言人的旅遊達人-莎莎,更以旅遊專家的身分表示:「現代人除了注重旅遊吃喝玩樂的資訊外,同時更重視行車安全的問題,Trywin DTN-3DX搭載“導航王”在地導航以及豐富的生活資訊,還有超值的優惠資訊讓消費者撿便宜這點很深得我心!同時內建高畫質的行車紀錄器,更保障在出遊時的行車安全,除了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外,更能進而協助其他道路安全的維護。」莎莎更開心的表示:「之前都一直被朋友取笑是路癡,常常會在台北街頭迷航,現在有了Trywin DTN-3DX,誓言成為台灣在地導遊第一把交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