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labor-2012-2-29-05-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歡度20周年生日--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labor-2012-2-29-05-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歡度20周年生日--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歡度20周年生日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於2月24日假台大校友會館歡度廿周年慶。於上午安全衛生論壇,針對「民間團體於建立職業安全衛生專業記照的角色, 與談者: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各區勞動檢查機關首長及民間相關專業團體代表,於對談後均認為,後續計畫在精進安全衛生制度,標準化教育訓練等方面,將更需要民間專業團體的參與及協助,以創造更舒適安全的職場環境。
  下午的慶生活動則是以溫馨、知性與熱鬧的氣氛呈現,由林宜長理事長致詞時,娓娓訴說學會草創時的艱辛與全體會務人員無私的奉獻,使學會今能成長茁壯,流露出回憶與感性,立法委員吳育仁博士之專題演講中,說明了未來在立院將全力推動職業安全衛生法,並把風險評估納入,將引進歐洲先進同業的概念,促成工會參與風險評估報告;另外勞工專業人才的遴選公開透明,職業安全諮詢委員會功能發揮及職場暴力之防制等做法、立法監督之重點。
  婉若嘉年華般做系列活動 ,全體會員及貴賓共同見證之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20歲的成果,也祝福學會將邁入下個更具活力、專業、真誠的20周年。
(附件為照片)

*參考新聞照片
1-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資深理監事.jpg
2-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教育訓練業務推動人員.jpg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資深理監事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教育訓練業務推動人員
4-慶祝20周年切蛋糕.jpg
3-管理學會同仁.jpg
慶祝20周年切蛋糕儀式 –(人物依左至右)
1.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南區勞動檢查所-張金鏘所長
2.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林宜長理事長
3.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周淑婉技監
4.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陳秋蓉副所長
中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學會-學會同仁大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