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2-2-17-18-2012 臺灣燈會」 您看了嗎? 錯過了今年,就要再等一年囉!

2012 臺灣燈會」 您看了嗎? 錯過了今年,就要再等一年囉! 您參觀過精彩的2012臺灣燈會了嗎?是否錯過了2012臺灣燈會開幕典禮、熱鬧踩街表演、璀璨的主燈秀及絢麗的煙火?想及時感受元宵燈會傳統、熱鬧的歡樂氣氛嗎?2012臺灣燈會即將於2月19日(星期日)晚間,在彰化縣鹿港鎮舉行閉幕典禮,建議全國民眾把握燈會最後幾天的時間,趕快邀集親朋好友一起到彰化鹿港,看看孩子們最喜歡的奇幻星球燈區,裡面有依故事情節所設計的變形金剛、超級機器人、星際馬戲團及外星公仔營造出星際時空的情境;讚嘆機關團體組燈王-由新竹監獄更生人用百萬支牙籤所設計出栩栩如生的「十犬十美」。此外,走入鹿港感受小鎮人文氣息時,千萬別忘記抬頭看看一路自天后宮蜿蜒至文武廟,由九條造型各異的龍所組成的千里龍廊燈區,九條龍所在的九個街區除依照當地文化特色規劃外,也各自擁有不同祈福意涵喔!而不容錯過的,絕對是最熱鬧主燈秀及絢爛煙火,為了讓錯過開燈當日的民眾也能有開燈當日的感動,燈會期間白天有精彩的俄國逍遙娃娃劇團、台灣戲曲學院、員林漢心舞蹈團、昇動舞團、澳洲踢踏男孩、湛藍管弦樂團、澳洲湛藍管弦樂團及街頭藝人精彩演出。晚上6時後,主燈將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並有2場煙火表演秀等著您闔家觀賞。 2月19日的閉幕儀式將於晚間9時03分由來自日本宮城縣的閃雷太鼓團及韓國的傳統鼓舞團開場,最後一場主燈展演時間是22時,不要猶豫,趕緊把握燈會最後幾天的時間,趕快搭高鐵轉乘燈會接駁車到彰化鹿港,看看享譽國際的臺灣燈會節慶活動,錯過了今年,就要再等一年囉! 相關燈會活動訊息及交通資訊,請至燈會網站查詢,網址:http://2012taiwanlantern.net/intro.php。 2012台灣燈會主燈展演時間表 時間 項目 第1場展演時間 末場展演時間 燈區熄燈時間 週一 ~ 週四 18:00 22:00 22:30 週五 ~ 週日 18:00 22:30 23:00 閉幕日(2/19) 18:00 22:30 23:00 2012台灣燈會煙火表演秀 日期 施放時間 2/13-17(週一至週五) 20:03 21:03 2/18(週六) 20:03 22:33 2/19(閉幕日) 20:03 22: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