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art show-2012-2-21-04-3月23日「甕藏春之梅」開跑 現就可預約場次

3月23日「甕藏春之梅」開跑 現就可預約場次   每當春天一到,陶博館便充滿了梅子的香氣,想到了嗎?一年一度的「甕藏春之梅」活動即將於 3月23日 開始囉!目前已超過1,000人預約報名參加,還在等什麼?要來要快喔!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 3月23日 至 4月29日 止,每週三至週日,在陶瓷藝術園區風廣場,舉辦「2012年甕藏春之梅」活動,即日起就可預約場次,民眾可撥打 02-8677-2727 分機710、711旅遊秘書中心洽詢預約或上本館官網-【課程與活動】-【2012年甕藏春之梅活動】-線上報名。活動期間每日共有4場次;9:40~10:50、11:20~12:30、14:00~15:10、15:40~16:50,每甕350元,額滿為止,若有餘額才開放現場報名。   陶博館館長游冉琪表示,「2012年甕藏春之梅活動」今年邀請陶藝 家李金生 老師設計梅甕,有別於以往大家對陶甕的既有印象,推出新型態的樣貌,並取名為「一代青梅」,以唯妙唯肖的紙袋造型搭配陶瓷脆梅樣式的上蓋,甕身還加上細緻應景的龍年圖示,整體造形非常討喜,還有特殊的諧音,讓大家人手一袋青梅,與家人、朋友共享脆梅的好滋味!   還在考慮嗎?不要再遲疑了!趕快相約來報名,一旦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詳情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Learning/Content.ycm?pr=3254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