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2012-2-25-saturday-01-10-news


文章列表
 

2012-02-25 20:15
228連續假期金融服務不打烊
為確保101年2月25日至2月28日4天連續假期間之金融電子化服務品質,滿足民眾資金調度及領現需求。金融機構將加強自動櫃員機(ATM)之補(驗)鈔、檢修與管理作業,確保網路及電子支付服務之順暢運作,及ATM專線聯絡電話及標示之緊急聯絡電話24小時暢通且可供諮詢服務,並執行相關安全維護措施等措施。 
金管會提醒民眾,若於228連續假期間使用ATM遇到問題時,請務必保存「交易明細單」,並善用金融機構於ATM上張貼之緊急聯絡電話,千萬
 
2012-02-25 20:08
就剩五天!技嘉好禮、龍總給你!--

--購買GIGABYTE全固態主機板升級四年保、再送你7-11 City Café!--
2012年2月24日 –台灣、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宣佈,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大力支持技嘉科技主機板,於今年龍年到來之際,除原有全固態主機板升級四年保固活動外,再加碼X79/Z68/970/990/A75/A55系列主機板產品買就送7-11 City Café的活動,由於反應相當熱烈,第一波準備兌換之咖啡數量均以兌換完畢,技嘉科技已於本
 
2012-02-25 20:06
DIGITIMES Research:蘋果、三星4Q'11囊括近5成市場 2012其他智慧型手機品牌續受排擠

(台北訊)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師兼專案經理林俊吉統計,2011年第4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突破1.50億支,蘋果(Apple)及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2家業者該季市佔合計達46.2%,明顯擠壓其他業者的市場空間。其中,宏達電受創最重,第4季全球出貨較前季下滑超過300萬支,市佔較前季減少4.6%,其餘業者市佔合計減少6.1%。

林俊吉分析,2011年全球智慧型手
 
2012-02-25 20:03
勞工局檢視徵才廣告 去年1176行政指導

【新北市】翻開報章雜誌徵才廣告,仍經常可見誠徵「門市小姐」、「廚房歐巴桑」、「限役畢」、「體健」等限制求職者字眼;為改善此一情況,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每日皆會主動檢視媒體及人力銀行求才廣告,一旦發現事業單位涉及就業歧視,立即去電要求改善並發函指導。100年度總計發出1176件行政指導函,其中性別歧視861件最高、年齡歧視210件次之,此外還有身心障礙歧視41件,希望藉此減少職場就業歧視。

 
2012-02-25 20:01
永和新生地都市更新 公開說明會平和順利

【新北市】倍受矚目的新北市「永和新生地公辦都市更新」案件,在新北市政府公開遴選出實施者開晟建設公司,並正式簽約後,101年2月23日晚間在都市更新所在地附近的永和區永平高中舉辦地方說明會,當地居民參與踴躍,民意代表也有多人出席,由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主持,實施的建商與建築師針對居住民眾的權益與都更做法,有十分詳細的說明與溝通,開啟了民眾、實施者與政府3方第1次溝通平台,過程相當平和順利。
 
2012-02-25 19:58
突擊風暴》菁英封測熱烈回響 殺戮圖騰秀好手

    遊戲橘子旗下FPS遊戲《突擊風暴》於22日進行菁英封測,獲得眾多玩家的熱烈參與,為因應上線人數的最大承載量,《突擊風暴》特別臨時停機加開伺服器,讓每位玩家能夠擁有更佳的連線品質,所有期待已久的玩家趕緊上《突擊風暴》的戰場上大刀闊斧一番吧!此外,菁英封測期間還推出配套活動讓玩家拿好康,喜愛《突擊風暴》的玩家除了上線體驗外,也要呼朋引伴來揪團組隊唷!

蒐集殺戮
 
2012-02-25 19:55
2012臺灣國際蘭展
國內十大設計名師共『結 金蘭』

享譽國際的世界三大蘭展之一「臺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3日在臺南市後壁區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繽紛登場,為了宣揚蘭花產業的傳承與創新,今年並以「蘭耀傳薪」為主題。臺灣國際蘭展至今年已是連續第7年舉辦,除了後壁區的蘭花主展場外,為使活動更多彩繽紛並帶動相關文創產業發展,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年更首度隆重邀請尹立、李明道、周育潤、林宏澤、林磐聳、胡佑宗、洪新富、陳俊良、黃麗淑、張漢寧等國內
 
2012-02-25 19:52
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活動即將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1年度「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系列活動,今年規劃辦理4個梯次,分別於4/15在林口區體驗愛戀漆彈之旅、6/17在三峽區打「皂」永恆之約、8/19在平溪區升起你我的幸福、11/4在鶯歌區化身第六感生死戀男女主角之相愛「陶」花緣等活動,歡迎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本市,且高中職以上畢業之未婚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100年舉辦之「情定一生、百年
 
2012-02-25 19:50
人聲天王 
巴比.麥菲林Live 
Absolutely Bobby & You!

坐擁十座葛萊美
風靡全球的樂活旋律Don’t Worry, Be Happy
從古典到爵士,從爵士到BEATBOX-2012-2-25-02-
運用生活元素創作聲響,幽默互動觀眾成主角
2012巴比首訪臺灣,Live即興創造屬於你的趣味聲活


金曲恆久遠 一首永流傳
Don’t Worry, Be Happy
1988年,美蘇冷戰結束的年代,美國經濟以難以想像的
 
2012-02-25 19:46
朱立倫拚經濟 新北市觀光工廠年增5家

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 「幾分甜幸福城堡」今開幕

【新北市】繼上週一家以孕婦裝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開幕後,新北市觀光工廠再添一家!知名烘培品牌「幾分甜」,經過新北市政府輔導,於五股區成立「幾分甜幸福城堡」觀光工廠,館內除展示全國最大鳳梨酥外,還能讓大家看到鳳梨酥的完整製作過程,甚至體驗DIY鳳梨酥的樂趣。

「幾分甜幸福城堡」今(25)日舉行開幕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