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upn-new taipei news-labor-2012-2-25-03-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活動即將報名!

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活動即將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01年度「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系列活動,今年規劃辦理4個梯次,分別於4/15在林口區體驗愛戀漆彈之旅、6/17在三峽區打「皂」永恆之約、8/19在平溪區升起你我的幸福、11/4在鶯歌區化身第六感生死戀男女主角之相愛「陶」花緣等活動,歡迎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本市,且高中職以上畢業之未婚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100年舉辦之「情定一生、百年好緣」勞工未婚聯誼系列活動,為平日工作繁忙無暇與異性結緣的勞工朋友們提供交友平台,並成功配對43對佳偶,今年為了延續提升勞工朋友的幸福指數,舉辦 『穿越101的幸福』4梯次之勞工未婚聯誼活動,希望能締造勞工朋友圓滿的幸福人生! 勞工局表示,「穿越101的幸福」勞工未婚聯誼系列活動,每梯次活動報名人數上限男、女各40名,歡迎高中職以上畢業的男性年滿30至45歲、女性27至45歲,且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本市未婚的勞工朋友,上網下載報名表並附上服務機關證明文件或在職證明、最高學歷證明文件踴躍報名,該局將以報名時間順序(郵戳之日期與時間為憑)及未曾參加該局辦理之未婚聯誼活動者優先錄取,名額有限,歡迎勞工朋友把握時機抓住你我的幸福。 詳情請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tpc.gov.tw)點閱並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附上相關證明文件,逕寄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穿越101的幸福」聯誼活動小組收(地址:24141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8號7樓 三重勞工中心)。有任何問題請電29816127分機16高小姐,或透過電子郵件(ae2244@ms.ntpc.gov.tw)溝通活動細節。 各梯次報名及活動時間如下: 梯次 活動主題 活 動 時 間 報 名 時 間 一 真愛來挑戰 (新北市林口區) 4月15日(星期日) 3月5日~4月2日 二 打皂永恆之約(新北市三峽區) 6月17日(星期日) 3月5日~6月10日 三 升起你我的幸福(新北市平溪區) 8月19日(星期日) 5月1日~8月6日 四 相愛陶花緣(新北市鶯歌區) 11月4日(星期日) 7月1日~10月22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