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 hotel-2012-3-1-05-向音樂大師致敬!古典樂教父劉岠渭現身說樂 礁溪老爺賞味月駕BMW5賞遊蘭陽 賞玩節慶與古典樂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upn-taipei news- hotel-2012-3-1-05-向音樂大師致敬!古典樂教父劉岠渭現身說樂 礁溪老爺賞味月駕BMupn-taipei news- 環球郵報-記者-鄢國榮-台北報導- 向音樂大師致敬!古典樂教父劉岠渭現身說樂 礁溪老爺賞味月駕BMW5賞遊蘭陽 賞玩節慶與古典樂 嬉春3月天,礁溪老爺七周年慶推出第二波活動「老爺賞味月:BMW5、節慶、古典樂」,凡3月入住礁溪老爺的旅客,就能體驗整個月的五感驚艷活動,邀您嬉春賞遊整個3月天!3月首週(3/1-3/7)極致體驗「賞遊週-BMW5奢華蘭陽遊」,當週入住貴賓都能免費預約試駕或試乘百萬轎跑車-BMW大5系列,體驗登峰之作的創新動力,名額有限,預約從速! 進入3月第二週(3/11-3/17)推出「賞玩週-聖派翠客綠遊遊玩樂」,為了紀念聖者聖派翠客(St. Patrick's Day,3/17)的特殊節慶,當週全飯店都是走療癒綠色系佈置風格,3/16-3/17來場綠遊遊的玩樂吧!捕捉不時出沒的綠色小精靈,數出精靈身上的酢漿草就能參與幸運抽獎;DIY綠油油的聖派翠客蔬菜捲,健康大啖自己的春饗作品;特製一塊充滿香氛的愛爾蘭芳草手工皂,或與魔王來場酢漿草拔河大賽吧,無論如何,就是要玩得開心! 提及經典品味,最不容錯過古典音樂了!礁溪老爺 3月22日 特別禮聘古典樂教父-劉岠渭教授現身說樂,舉辦「邁入古典音樂殿堂」賞樂講座,更將整個3月命名為「賞樂月」,以實際行動向音樂大師致敬!當月凡預訂「春‧分享大地」專案3天2夜旅客, 可獲贈劉岠渭教授的導聆名作「古典音樂導聆1-4」任一本(附CD),精選莫札特、貝多芬、孟德爾頌、柴可夫斯基四位音樂大師的精選作品,舉凡歌劇中的仲夏夜之夢.羅密歐與茱麗葉.魔笛,經典卻雅俗共賞的大師巨作,都將邀您品味共賞,凡3/22入住「春‧分享大地」專案房客或憑劉岠渭教授作品,即可免費預約參與由劉教授主講的賞樂講座!詳情請洽 03-9886288 或至官網http://www.hrjhotel.com.tw/main.php。 賞樂月情報:【邁入古典音樂殿堂】 時間:2012/3/22 14:30-16:30pm 地點:礁溪老爺大酒店 明月宴會廳( 1F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