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upntoday-10/12-12-taipei press conference-迎向遊輪生活時代-台灣啟航」記者會「神話」親臨,引爆亞洲遊輪旅遊市場

迎向遊輪生活時代-台灣啟航」記者會

「神話」親臨,引爆亞洲遊輪旅遊市場

媒體邀請函


時間:10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開始進場

地點:台北



台灣位居全亞洲海運交通樞紐,地理位置良好,若能充分運用高雄、台中、花蓮、基隆等各大港口,與觀光產業連結,將有助於爭取國際旅客來台,帶動台灣整體觀光收益與經濟發展。



世界最大遊輪公司之一的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看中台灣發展遊輪旅遊的旺盛潛力,首度將深受歐美人士喜愛的「海洋神話號」航向亞洲,明年初以高雄作為起迄點,由台灣啟航,迎向世界。航線中包括高雄、花蓮、台北各城市,帶動在地的觀光產業,刺激經濟成長。這不僅為行銷台灣跨出一大步,更為觀光局的「觀光客倍增計畫」注入一劑強心針。



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遊輪資深副總裁Michael Bayley此次專程訪台,記者會中向媒體朋友揭露台灣與亞洲市場在遊輪旅遊上的發展契機,同時介紹全球最大、最具創意設計、二十二萬噸的「海洋綠洲號」,將於12月在加勒比海舉行下水儀式的最新消息。迎向遊輪生活時代,由台灣啟航,誠摯邀請您前來見證體驗。



備註:請代邀攝影記者同行。



媒體連絡人

賴幼雅 李國榮

傑眾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傑眾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