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upntoday-10/10-05-taipei news-亞洲航空公司榮獲TTG亞太區兩項大獎

洲航空公司在曼谷舉行的TTG(亞太區最具權威性的旅遊媒體)亞太地區旅遊行業頒獎大會上榮獲了「09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和東尼.費南德斯「09年度旅遊行業名人」兩項大獎。這也是亞洲航空公司第三次榮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獎。





亞洲航空公司榮獲TTG亞太區兩項大獎



                            

亞洲航空公司在曼谷舉行的TTG(亞太區最具權威性的旅遊媒體)亞太地區旅遊行業頒獎大會上榮獲了「09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和東尼.費南德斯「09年度旅遊行業名人」兩項大獎。這也是亞洲航空公司第三次榮獲「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獎。共有700多名旅遊業的業內人士出席當天的頒獎晚會。



亞洲航空公司經由TTG亞洲、TTG中國、TTGmice、TTG-BTmice等四家機構,在今年6月至8月間透過43,000名消費者票選而被選譽為「09年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該項大獎充分反映了亞洲航空公司在同業及消費者中的認識度及受歡迎程度。



亞洲航空公司憑藉優質的服務;廣闊的航運網路及密集的航班;與旅行社在訂位、確認及付款等多方面良好的合作;專業而有效的銷售和市場行銷而獲此殊榮。亞洲航空公司也曾在2005年和2008年先後獲得過此一獎項。



同時,亞洲航空公司集團首席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先生也憑藉其「在促進旅遊工業發展中所作出的積極貢獻,以及在航空領域中所展現出的傑出創新精神」而榮獲由TTG編委所頒發的個人獎。獲獎評語中稱讚道:「東尼所領導的航空公司正在日益改變著航空運輸的格局,讓低成本旅行更加深入人心,讓人人都能飛。」



主辦單位TTG在活動開場詞中說道:「這是旅遊業一年一度的盛會,目的在於獎勵亞太地區同業中最優秀,且服務品質最好的企業。」



東尼.費南德斯先生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亞洲航空公司的再度獲獎,證明我們兌現了刺激並推動地方旅遊業發展的承諾。與同行業的其他航空公司相比,亞洲航空公司仍在不斷的擴展,相信這對於推動亞洲的經濟,帶動旅遊業的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我們透過人人都能接受的機票價格,在不景氣中持續帶動亞洲旅遊風氣,有助於穩定亞洲經濟發展。」



「亞洲航空公司向來採用最具創意和效果的促銷活動,透過亞航網路或其他媒體,為旅客提供最明智的旅遊選擇。同時,也與旅遊業的其他業者有著密切而有好的合作關係,並不斷努力地去提升我們的服務和品質。」



在談及個人榮獲的「年度旅遊行業名人」獎時, 東尼 先生表示,這個獎該屬於為亞洲航空公司勞心勞力的全體員工。在 東尼 先生的領導下,亞航不僅迅速的發展成為一家擁有6500名員工的大企業,而且正在一步一步地實現亞航「現在人人都能飛」的口號。在業內,東尼與員工的融洽關係,及其鮮明的個人魅力都早已久負盛名。



東尼先生表示:「我們的員工是撐起亞洲航空並使其獲得成功的脊樑。他們在讓亞洲航空公司在快速發展的同時,也不斷地激勵著我。正是這種團隊合作,讓亞洲航空成為同業中的品質保證;不斷增開新的航線;服務更多的民眾和團體。我今天能站在這裏是因為有我同事們的熱情、努力的工作、堅定的信念和高度的專注。」



作為亞洲最大,「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亞洲航空到目前已經開通在東南亞國協10國,加上中國、印度、孟加拉及斯里蘭卡的113條航線、60個目的地,運送旅客人數突破了7千5百萬人次。此外,亞洲航空低成本長途公司也在澳洲、中國北方、臺灣、歐洲及中東開通直航航線。亞洲航空集團目前已有80架飛機,所訂購的225架(175確認訂單,50最架訂單)的全新空客A320型飛機將於2014年全部交付使用。亞洲航空還不惜鉅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培訓中心—亞洲航空培訓學院。先進的的設備和儀器,科學化的課程,嚴格的測試管理從各方面保證了高品質的服務及飛航安全。



關於亞洲航空

亞洲航空,亞洲最大同時是低成本航空的領導品牌,服務提供130個航線範圍涵蓋超過75個景點。7年的營運時間,亞洲航空已經服務超過720萬名旅客,機隊成長由2架增加至80架。亞洲航空公司很驕傲的成為東南亞國家協會航空公司,營運基地更分布在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泰國,服務網絡更橫跨東南亞國家、中國、印度和孟加拉共和國。亞洲航空長途公司,亞洲航空的低成本長途會員公司,最近也飛往中國、澳洲和英國。亞洲航空是唯一區域最大的航空公司,擁有廣大的航線分布範圍和密集的航班。2009亞洲航空更獲得 Skytrax所票選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殊榮。

自 9月28日 起,有任何問題請撥打亞洲航空台灣客服專線:02-287231099,服務時間為早上八點至晚上九點。

沒有留言: